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价值投机者的记录

21-08-21 19:12 8331次浏览
极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在溜达,开了个贴子作记录。

   但它的贴子格式用起来很不爽,也不方便,
   感觉还是桃县的记录起来顺手一些。
   说是记录,
   多少总得挣点,
   若老是输钱,
   估计十有八九就记录不下去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祖龚

21-08-22 10:51

0
下周还能跌到哪里去?拿什么来跌?
极线

21-08-22 00:27

1
我草
居然还有堂而皇之质疑巴菲特的!
淘县的智商下降的很快呀,
居然还有N多捧场的。
所以,
淘县真正挣到钱的少,
几乎都成了传说。
不出意外,
下周一跌,
淘县哭跌卖惨的贴子一片,
何必?
码的!
极线

21-08-21 22:13

1
短线交易了这么多年,
  突然觉得很好笑:
  现在,
  老子既不看K线,
  也不看量,
  更不看指数、大盘、各种指标,
  反而是看估值。
  看估值,
  明明白白的价值投资,
  但老子却考虑做的是板块龙头,
  板块轮动!
  似是而非,
  自己都说不好是个什么体系,
  偏偏觉得用起来很自然
  自己也很好理解这一切。

  哈哈,
  很有意思!

  再一个,
  要么持仓,亏损不一定卖,
  要么空仓,有的挣钱可能很快也卖出。
  没有什么一定之规,
  也没什么大目标,
  挣多少,翻几倍。
  现在,
  老子的感觉是,
  随缘,至少要先不亏,
  至于挣多少,
  交给天意!
极线

21-08-21 21:58

0
K,还在!
尼玛的,
很少逛淘县,
真的是,也不熟悉了。

不经意中,
很突然的有种感觉,
有些东西,能看懂了。
比如:某些板块的波动

为什么清仓塔牌
是感觉水泥整个板块要调整了。
目前,
房地产、水泥,
两个板块已成型。
我只以自己归纳的板块监控来看:
1,房地产
龙头,金地集团
2,水泥
龙头,华新水泥
二者感觉都进入震荡、调整价段,
塔牌水泥作为跟风,难有大的起色,近期而言。
但近期,
传媒、银行板块的低估已进入一种临界状态,
若有急跌,
容易引发自主性反弹。

卖出塔牌水泥,
是想获得先手,
等待切入新的板块。

持仓万和电气
感受它表现出同类中龙头气质,
涨幅也远远末够,
保持持仓。
极线

21-08-21 21:40

0


我草
写的东西呢?
发上来就被淘吧吃了?
极线

21-08-21 21:37

0
关于交易体系
   本以为自己会坚定的持仓交行
   有资金则低估时加仓,
   分红后投入,加波动操作。
   近一年下来,
   倒不是自己拿不住、守不住,
   而是,
   似乎水到渠成的想通了很多
   以前迷迷糊糊的东西,
   仿佛,
   很自然的进行了切换。
   周五,
   塔牌水泥已经清仓。
吉吉特

21-08-21 21:02

0
老兄如果把高频用在场内基金上,会有所收获的
极线

21-08-21 19:28

0
一颗老韭菜,
曾经坚定的高频交易、强势股博弈,龙头战法的践行者,
无奈技不如人,
被反复教育的最终认输!

后一朋友规劝,
多考虑价值投资,
遂有改变。
持仓交行近一年,
潜伏于X球,
居然,
不知不觉似乎明白很多道理。

本在X球做记录,
但那边的贴子模式实在用不惯,
再回桃县,
方便记录,
如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