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价值投机者的记录

21-08-21 19:12 8330次浏览
极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在溜达,开了个贴子作记录。

   但它的贴子格式用起来很不爽,也不方便,
   感觉还是桃县的记录起来顺手一些。
   说是记录,
   多少总得挣点,
   若老是输钱,
   估计十有八九就记录不下去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极线

21-08-23 17:42

0
记录:
1,今天很奇怪,
  中国电信,居然又是一字,跌停。
  这么大盘子,
  又是新股,
  牛b!
  当然,
  从估值的角度看,
  确实有点高,跌一下,更健康。
  2,沪农商行
  基本跌停开盘,
  收盘跌-7%多,
  居然银行板块没受影响?
  说明,
  银行股着实跌惨了,
  在等一个启动的信号。
  老子也不知道,
  会是什么信号,
  等着,
  大概率要参与银行股。
  3,铁路类的今天纳入观察,
  感觉后面有机会。
  4,电力,
  华能国际很牛b,
  却感觉不到板块会有什么机会?
  甚至,
  华能国际是否有龙头效应,
  仍需观察。
极线

21-08-23 16:17

0
8月23日  周一
  收盘,记录:
  1,万和电气大涨+8.8%,
  收8.33元。
  按照以前超短的做法,
  今天必然清仓了结。
  但以龙头的标准衡量,
  其至少应涨到8.94元以上,
  所以继续持仓。
  2,帐户站上9w关口之上,
  不错。
  今天显示上周五,
  本帐户在同级别中,领先82%,
  开始进入28人群,加油!
  老子明白:
  领先82%,仅仅只表示小挣、或有优势,
  而真正帐户挣钱,
  必须是至少,领先98%的同级别帐户,
  任重而道远,加油!
  3,指数涨的猛,想开仓的目标股票不符合预期,半仓等待。
  4,说来惭愧,
  老子总体的开仓条件,基本都是,
  只有指数下跌后,
  才能满足。
  真正市场行情好时,
  也许,
  老子只能白白错过。
  没办法,
  只有这个认知水平,
  慢慢做吧!
极线

21-08-23 12:17

0
8月23日,周一

记录:
1,指数跳空上涨,欣欣向荣。
房地产水泥下跌,
银行不强,
平安绿盘,
市场是否能连续走强?
怀疑。
2,看自选股,
今日最强,电力,
但整个板块感觉散乱,
难以形成合力
很难操作,基本不会介入。
医药股今天不错,
但感觉只是反弹性质,
后面会有反复的过程。
3,万和电气,不错,持仓很爽。
自带龙头属性,
今上午涨约+5%,
站上8元,
估计应有个加速。
预估约在8.94价位以上高抛,
看有无机会做二波。
4,塔牌、水泥板块如期调整,
房地产龙头,金地开始调整,
观察中。
在考虑,只做金地,
它龙头属性最强,
龙头气质没谁能超越金地的。
5,银行、传媒居然不急跌?
失望,
耐心等待中。
极线

21-08-22 20:02

0
关于超短

  为什么要超短?
  是因为你比别人的短?
  主要是想比别人快,
  更快的翻倍,
  更多的挣钱,
  更牛b的规划自己的生活。

  可惜,
  老子估计,
  淘县里真正能持续、稳定,
  挣钱的,
  10%都达不到,
  能真正财务自由的,
  恐怕,
  1%的比例都难!

  但混在×球的时间,
  真真切切感受到
  挣到钱的交易者的那种从容。

  当然,
  各种凡尔赛,
  老子觉得也好笑。

  静下心反思:
  交易的本质到底是什么?
  每年的收益,
  15%的正收益,连续的,
  是一条过不去的天埑?
 
  淘县英雄辈出,
  龙飞虎,炒股养家,赵老哥,
  包括后来的退学炒股,
  他们的真实性我相信,
  但我能走出他们这条路吗?

  年复一年的亏损,
  但老子是来挣钱,
  不是来送钱的!

  放下超短,
  不仅是认输,
  也是曾经信仰的崩溃!

  去年,
  以价值投资的方式再入市,
  却仍得出投机,
  仍有胜机。

  学再多价值投资知识,
  老子还是不服!
  投机,
  我回来了!
极线

21-08-22 17:33

0
关于交易体系
  
  以前做超短时,
  也很偏执,
  看不上价值投资者,
  觉得,
  一年都不敢保证跑赢指数,
  还几几歪歪的扯复利的胜利?
  
  等持仓交行一年无聊的时候,
  才看到,优秀的价值投资者确实很牛b,
  他们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敢于提前作出判断,
  且用帐户稳定的增值说明他的道理。
  段永平买网易,获利300多倍,
  只短短几年时间,好像3年?
  段总的认知,着实让俺叹服。
  也正是他那句话:
  网易退市了,但这公司仍值得持有。

  这对于我来说,
  开始重新思考这个市场。
极线

21-08-22 14:19

0
呵呵,
兄弟好!
这也是俺没事总想起淘县的原因。
今年的交易可好?
舍二

21-08-22 13:06

0
来问好
极线

21-08-22 11:40

0
银行股,
  周五的信息并不友好,
  对几大行的处罚通告。
  更不可思议的是,
  刚上市的沪农商行
  一字板跌停,
  银行股,
  低估,加这样情绪化的杀跌,
  机会快来了。
  下周再急跌,
  就很值得期待!
极线

21-08-22 11:18

0
淘县的风格还是这样?
  一如既往的偏执,
  还能跌到哪儿去?
  拿什么跌?
  草,
  我看跌怎么了?
  跌,
  才有机会挣钱。
  
  感觉*也类似,
  吹牛b的,
  P图的,
  神经兮兮的,
  一拔一拔的,
  拉黑都拉黑不完。
  
  老子回淘县,
  一不为扬名立万拉会员,
  二不为装逼刷存在感,
  三也没传经布道的高境界,
  仅仅只是记录下
  自己往后一段时间的交易。

  尼玛的,
  仅仅只是因为孤独,
  自说自话而已。

  想抬杠、发表高见的,
  出门左转,
  淘县到处都是打板、一年N倍战法,
  到那儿去玩!
极线

21-08-22 10:57

0
K,
我哪知道拿什么来跌?
我看跌行不行?
跌到我认可的价位就开仓,
不跌,就不买。
OK?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