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价值投机者的记录

21-08-21 19:12 8324次浏览
极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在溜达,开了个贴子作记录。

   但它的贴子格式用起来很不爽,也不方便,
   感觉还是桃县的记录起来顺手一些。
   说是记录,
   多少总得挣点,
   若老是输钱,
   估计十有八九就记录不下去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极线

21-08-28 11:24

0
大商VS重庆百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尼玛的,
  看明白了,
  入选的应该是重庆百货。

  估值,
  不是光看其折价幅度。
  便宜,有时是其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好货,它也许就不便宜。
  
  老子总觉得大商的质押是令人不安,
  这么一对比,
  自然就清楚了。
  
  投机,
  一样要排查不稳定因素,
  越靠近价值投资者的模式选股票,
  赢的面则越大。

  择时,
  则是投机模式。

  从板块结构看,
  今年,
  重庆百货有搞搞的可能性。
极线

21-08-28 11:08

0
大商与重庆百货
极线

21-08-28 10:50

0
关于零售业板块1

大商股份,肯定是低估了。
它的潜在问题在于:
大商质押了约14%的股份,
这不是个小数字,
而是一颗雷!
什么时候解除质押,
股价估计也明朗了。

按老子的标准,质押比例这么高,
大商应该一票否决。
但看到另一则通告:
大商,回购3%的股票已完成。
这就有些不好判断了。

查了下,
大商共质押4500万,
质押,股价肯定要打折,
即便按其前股价高时估,
大商质押股票,折现,
约10亿应差不多了。

目前,回购花了3个亿,
另还有收购子公司物业,2个多亿,
这是明帐。

那么剩下的应5亿左右,
占质押的50%,
估摸:约7%的股份质押不好猜,
但这已回到安全线内。

OK,
剩下的,
就是择时、择价开仓了。
大商,
看样子在下盘大棋啊。

老子以整个零售业板块为锚,
看看,
能否找到好的切入点。
极线

21-08-28 10:02

0
关于零售业板块

  以前,
  在做超短时一直瞄着板块做,
  虽做的不好,
  但对于板块有个基本的认知。

  而以估值为锚,
  再来划板块时,
  慢慢能看到不同的东西。
  零售板入选的股票:
  1,重庆百货
  2,大商股份
  3,永辉超市
  4,豫园股份
  5,首商股份
  6,居然之家
极线

21-08-27 17:26

0
本周小结

1,保险类的股票今天反弹,
平安果然自带龙头气质。
锚住平安,
估计今年有机会搞一搞的。
平安,
目前已属于低估值区间,
价值投资者们估计不少人已动手了。
但作为老子这样的市场交易者而言,
现在开仓就太早了。
即便平安已低估,
但它肯定不会给你很舒服的买点。


平安,
在50的位置弹一弹,
在杀跌,破50元,
然后在估计43元左右再弹一弹,
再杀跌,破40元,
然后,在38元弹一弹,
恐怕坚强的价值投资者都得崩溃,
没钱补仓。

老子作为价值投机交易者,
希望能有一单漂亮的交易。
当然,
市场千变莫测,老子关注就是。

2,平安保险自带金融属性,
银行也都是红的。
有点判断不准:
银行还需要保险带动?
沪农商行在8.00附近找底,
银行也在耐心等。
下周估计周一、周二仍是垃圾时间
有动作,
估计在下半周,
毕竟,8月30号,银行中报比较密集发布,
适合银行板块动一动。
3,这周的低估值的板块很有意思,
传媒摇摇晃晃,就是不跌,
但今天芒果传媒大跌,
砸了个坑,
希望下周传媒股杀一杀,
这个板块老子得配置点。
金地今天走的妖娆无比,
尼玛的,
挂了一天的单子,
连毛都没成交。
按照对板块的理解,
下周一、周二,
应该有机会。

八月,
即将结束,
九月,老子很期待!
极线

21-08-27 15:13

0
8月27日   周五

   收盘   记录:
  1,垃圾时间,没啥说的,无交易。
   2,克明面条打出新低,
   食品类还要跌。
   3,城地香江跌停,
   有点意思,
   可以加大跟踪科技类股票的力度了。
   这类股票弹性大,值得多花点时间。
   4,昨日帐户排位,
   占79%位置,
   说明前面的帐户防守不行啊,
   市场稍一弱,就被打下来。
   5,金地估计下周一、周二属开仓节点,
   估计周一收盘应拿点仓位,
   周二早盘打满仓位。
   6,银行波澜不兴,
   等发令枪。
极线

21-08-27 11:10

0
8月27日, 周五

1,沪农商行,估摸着在8.02附近开始找底,
极限下跌约7.7附近,也就不到5个点的事。
银行股如期开始反弹,
估计得震荡几下,
等沪农商行摆好姿势了就开始?
这就无所谓了,
不管你怎么动,
上涨是硬道理。

2,今天指数都飘红,
但下跌家数>上涨家数,
预计是短线不好弄的一个交易日。
当然,
淘县的老师们嘴盘无敌,
个个都20cm,
天天都热泪盈眶。
看着这些装逼犯,
我也挺开心。
管尼玛的挣不挣钱,
嘴上过过瘾也是好的。

本来你骗自己挺好,
但动不动还到老子这儿装老师,
这就不太好了,
你说呢?

3,房地产水泥慢慢磨,
老子也想通了,
价格优先,别的扯淡。
金地跌不到预期的位置,
就慢慢磨呗,
单子已挂好,
金地,
今天你砸不砸呢?
极线

21-08-26 23:40

0
关于巴菲特关闭基金

  今天,在X求看到有人介绍
  巴菲特于1968年关闭基金,
  对于这段历史的解读,
  很有助于更深入的理解高估。

  高估,
  是市场的屠龙刀,
  刀锋所指,
  无坚不摧!

  今年,
  某些高估的票票,
  明年的今天,
  自然会现原形。

  估值有尺,
  感谢马兄啊!
极线

21-08-26 23:13

0
淘县动不动亏的没声音,没图像,
  老子不知看了多少年。
  老一波的小白菜估计连根都割没了,
  后一波的小白菜居然还生机勃勃?

  难怪大A股是个发财的好地方,
  老子信心似乎又多了点!
极线

21-08-26 23:02

0
创业人老师,
别在这儿装逼,好吗?
想当老师?
简单,
像老子一样,
每天把帐户贴出来,
两个月!

  两个月,
  你创老师帐户比我牛b,
  我把这个13年的ID注销,OK?

  没这个量就出门左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