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股票交流贴之下跌行情,风控最重要!

21-08-21 08:17 16361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时间我就会解答粉丝问题,
大家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我,
我炒股没别的优点就是控制回撤,和洞察市场方向,
然后我说一下我周五决定开仓大屁股的原因,
大屁股在港资疯狂流出的情况下,连续5天买入,这是有多么的看好,
对比一些其他大屁股,港资不计成本的卖,而这个股因为大盘回调储能调整才杀下来这么一些就有无数人抢着进场,所以很难不进我的法眼,所以我也买了他,
再看一下这个股国网亲儿子,如果出一些政策利好,亲儿子无疑是最受益的,
业绩这两年赶上风 口了,肯定是稳定增长,
上方没啥压力,下方支撑也强,
所以让我选择抄底白酒医药 的底,我还不如趁着调整买这个呢,毕竟他拉5-6个点就是新高,白酒上边一堆套牢盘砸你,砸的你动都动不了。
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永远都要记住风控第一,行情好的时候进攻第一。
记住我这一点,你的股市不会亏钱,亏钱请报我名字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将am88

21-08-21 11:59

2
你好,兄弟,我给你提个建议吧,
你做的都是符合主流,而且也是主流偏强的股票,
方向是没有问题的,
完善一下仓位管理,
和自己心态问题就好了,
因为你这些短线波动都挺大的,你还是实盘,自然会被大波动影响,
实盘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就像我做锂矿也是让@啦啦yyy 的账户买了不动,
因为我自己肯定拿不住,
我给你提个方法就是,仓位降低一下,多分分仓,有点耐心,少动多看。
后知行

21-08-21 11:56

0
下回来北京有时间了,不忙了可以联系我,我去找你,一块吃个饭
溫文爾雅

21-08-21 11:56

0
谢谢将兄能回复,我也是在学中的小白,请问你是盘中买吗?可以指点一二吗?谢谢
小将am88

21-08-21 11:56

1
低吸之所以是低吸,就是在板块没走出来买,
如果走出来了就是半路或者追涨了,
这个做惯了就好了
灰山

21-08-21 11:55

0
anserr

21-08-21 11:54

0
将兄,前  后龙?
小将am88

21-08-21 11:52

0
可以发一下,因为我下午可能出去了,现在还能回复你一下
小将am88

21-08-21 11:52

0
昨天刚从北京回来,
小将am88

21-08-21 11:51

0
真不需要复盘,我说过n次了!
复盘老师也有复盘老师的饭碗,
我不能抢别人的饭碗,
实际上我也可以写复盘,我的复盘估计看的人一大堆,但是我的复盘和别人的复盘基本上都差不多,
成全别人,并且也可以让大家减轻很多压力去研究个股不是两全其美?
化身股民

21-08-21 11:50

0
首先感谢将兄的解答、但还是不能明白、低吸怎么在板块块还没走强判断单天最强或次强、要是当天是分支或新题材的表现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