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股票交流贴之下跌行情,风控最重要!

21-08-21 08:17 16369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时间我就会解答粉丝问题,
大家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我,
我炒股没别的优点就是控制回撤,和洞察市场方向,
然后我说一下我周五决定开仓大屁股的原因,
大屁股在港资疯狂流出的情况下,连续5天买入,这是有多么的看好,
对比一些其他大屁股,港资不计成本的卖,而这个股因为大盘回调储能调整才杀下来这么一些就有无数人抢着进场,所以很难不进我的法眼,所以我也买了他,
再看一下这个股国网亲儿子,如果出一些政策利好,亲儿子无疑是最受益的,
业绩这两年赶上风 口了,肯定是稳定增长,
上方没啥压力,下方支撑也强,
所以让我选择抄底白酒医药 的底,我还不如趁着调整买这个呢,毕竟他拉5-6个点就是新高,白酒上边一堆套牢盘砸你,砸的你动都动不了。
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永远都要记住风控第一,行情好的时候进攻第一。
记住我这一点,你的股市不会亏钱,亏钱请报我名字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愤怒的胖红

21-08-21 10:59

0
谢谢
爱心晴

21-08-21 10:57

0
小将为什么领悟的那么快?
黑暗骑士11

21-08-21 10:56

0
确实,大局观非常重要
蓝色空气

21-08-21 10:56

0
通透啊
Rayrr

21-08-21 10:54

0
能分享一下同花顺看异动的页面吗?一直不知道怎么用手机来看盘,是看涨幅榜还是涨速,需要单独设置吗
小将am88

21-08-21 10:53

14
就这么和你说吧,
15年之前看技术,15-19年看打板,
现在看大局观,
我的大局观非常强,所以,我不会亏钱。
未来a股不会有牛市和熊市,
所以要趁早顺应市场,
转债啊,龙头啊,我都放弃了,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没有任何意义,
只有到手里的钱才有意义,
很多人看不透这一点,所以觉得炒股很难,
难的是他跟不上时代的变换,
我谁也看不上,因为我需要看谁?
我月月盈利,过五年又是下一个被人对比的对象
元婴期

21-08-21 10:52

0
兄,储能和氢能源那个更强,更看好后市@小将am88
Loki风

21-08-21 10:48

0
今天跟将兄学到了。我经常看技术,看哪个票的技术形态好,现在明白了,首先是只关注几个主版块,其次是要注意这几个板块的节奏问题。
小将am88

21-08-21 10:47

0
储能后面是大机会,百川不知道
小将am88

21-08-21 10:47

0
出货了你别格局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