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股票交流贴之下跌行情,风控最重要!

21-08-21 08:17 16368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时间我就会解答粉丝问题,
大家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我,
我炒股没别的优点就是控制回撤,和洞察市场方向,
然后我说一下我周五决定开仓大屁股的原因,
大屁股在港资疯狂流出的情况下,连续5天买入,这是有多么的看好,
对比一些其他大屁股,港资不计成本的卖,而这个股因为大盘回调储能调整才杀下来这么一些就有无数人抢着进场,所以很难不进我的法眼,所以我也买了他,
再看一下这个股国网亲儿子,如果出一些政策利好,亲儿子无疑是最受益的,
业绩这两年赶上风 口了,肯定是稳定增长,
上方没啥压力,下方支撑也强,
所以让我选择抄底白酒医药 的底,我还不如趁着调整买这个呢,毕竟他拉5-6个点就是新高,白酒上边一堆套牢盘砸你,砸的你动都动不了。
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永远都要记住风控第一,行情好的时候进攻第一。
记住我这一点,你的股市不会亏钱,亏钱请报我名字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将am88

21-08-21 11:09

0
谢谢,
小将am88

21-08-21 11:08

3
还好吧,我觉得我这个实力的人还能和粉丝聊聊天交流交流已经比较谦逊了吧,
如果兄,你赚了几十倍会炒股了一直稳定盈利,
会和我一样和人交流吗?
0
小将大佬,可以出一些视频吗,直播也行,我想看看,我这种几个月的小白完全不理解啊
Rayrr

21-08-21 11:06

0
小将看一下我,能分享下手机看盘的页面吗,主要看个股涨速还是别的?
一只豹

21-08-21 11:01

0
有点高调了哈哈
小将am88

21-08-21 11:01

4
现在还有人再说锂电池透支了50年的业绩,未来肯定腰斩,
我就笑了,
怎么脑子这么不会变通呢,
是你买了股票50年后才可以卖还是咋着,
非要拿50年?
觉得不行了卖了拉黑不就行了,
医美我之前哈三联也经常买,我还说过医美是今年最强的板块,然后我两个月都没看过医美了,
2
我反手就是一个赞👍,我天生就不缺大局观,就是不知道怎么看
元婴期

21-08-21 10:59

0
能具体说说,你所理解的大局观么?@小将am88
满意的名字

21-08-21 10:59

0
小将兄都是如何复盘的
萝小米

21-08-21 10:59

0
哈小将是我一路从2.3w看过来的 虽然也许模式会有不同 但是实盘看过几个月 成绩有目共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