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股票交流贴之下跌行情,风控最重要!

21-08-21 08:17 16366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时间我就会解答粉丝问题,
大家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我,
我炒股没别的优点就是控制回撤,和洞察市场方向,
然后我说一下我周五决定开仓大屁股的原因,
大屁股在港资疯狂流出的情况下,连续5天买入,这是有多么的看好,
对比一些其他大屁股,港资不计成本的卖,而这个股因为大盘回调储能调整才杀下来这么一些就有无数人抢着进场,所以很难不进我的法眼,所以我也买了他,
再看一下这个股国网亲儿子,如果出一些政策利好,亲儿子无疑是最受益的,
业绩这两年赶上风 口了,肯定是稳定增长,
上方没啥压力,下方支撑也强,
所以让我选择抄底白酒医药 的底,我还不如趁着调整买这个呢,毕竟他拉5-6个点就是新高,白酒上边一堆套牢盘砸你,砸的你动都动不了。
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永远都要记住风控第一,行情好的时候进攻第一。
记住我这一点,你的股市不会亏钱,亏钱请报我名字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龙6124

21-08-21 11:34

0
五年后,小将兄必为传奇!
小将am88

21-08-21 11:34

7
兄弟,手机看盘和电脑看盘我这么和你说吧,
电脑看盘可能说明你对炒股还是不太通透,
你通透了就知道其实可交易的股票就一点点了,
你如果不打板,电脑真的没有意义了。
因为我现在就看科技,锂电,光伏军工板块,
股票就那么几个有辨识度的,或者板块就那么几个有可以投资的,
白酒板块,医药板块,教育板块,消费板块,我自己拉黑的,
这些板块异动,我都懒得看什么股异动,
haoka

21-08-21 11:33

0
昨天低吸安纳达 华阳股份练手,浮盈5和0,星期一有问题吗?
林小柚

21-08-21 11:29

0
兄台能帮看看隆基股份么,套在里面了
小将am88

21-08-21 11:28

0
主要是我觉得我在炒股的里面也是个孩子啊,我25!
不是说18岁才可以开户吗?
虽然股龄不短,但是年龄不大的
虹岭价值部落

21-08-21 11:28

0
小将老师,手机看盘怎么看啊!
优雅小股民

21-08-21 11:28

0
将兄,请问选股你是怎么选的?单纯看概念题材?还是看k线形态,我现在就是空的话基本两市的票全部翻一遍,把上升趋势或者形态走的好的挑出来,但是现在的问题就是买点无法把握,看好的不敢上,结果还导致回撤,实在头痛
haoka

21-08-21 11:27

0
小将都是隔日交易,不管怎么样,最多格局一天,成与不成都走
大风飞扬777

21-08-21 11:26

0
凡尔赛
小将am88

21-08-21 11:23

0
主要是我对国产汽车不太了解。只了解比亚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