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先生所言极是。入市已整十年,年年亏,不同无非亏多亏少。一直以为是技术水平原因,各种学,各种试,然而从来都是短时小有改观,但持续亏损大方向未变。两年前偶遇到先生(先生初帖《100万多久能亏完》初遇先生,那时我每天在吧里看各种帖子),初不觉其然,久之慢慢感先生所言,虽不太懂但觉得很有道理的样子。再后来,在先生文章呆久了,方知自己的所有问题,都是先生所知,且不断通过各种方式在提示点悟我们认识,转变。
所以说得遇先生是我之大幸,虽因过往积xi改变很慢且会反覆,但我相信发心只要正确,结果只是早晚而已。
先生每次的认真复帖让我很是感动,同诸多朋友一样,对先生的感激感谢之情言语无法表达清楚,但知先生一定能感知那份心情。
知先生是喜随缘随性无欲无求,我和诸多希望切实改变自己的朋友,唯有从先生言语文章中、所推荐的书中和其他先生点悟的地方,用心思,认真xi,由心知到行知,切实改变自己及生活现状,方可不负与先生的缘识际遇,亦不负自己的生命一场。
感谢先生!感谢与先生缘识!
4
5
那个是他们可以联系到我,这里认识的朋友都很久了了解我。所以都没人搭理我,买就买割就割
0
多氟多和天际当时下跌那段也是够煎熬的了,能拿住的赚钱也是理所应当的了
0
否极泰来之像,吉
1
我看过先生以前的weibo,为了去掉交易中的噪音删掉一部分好友,而今先生又为我们一些素不相识的人甘愿忍受噪音!
3
涨停是22.34,我挂22.33,我是先买为了避嫌然后我去了公司,去年元旦我回去就是办这事。天际和
多氟多我都买了。所以才有了祈那个文章最后部分寿比天际,没看懂只能说明洞察力不行。
0
嗯嗯 宝哥上次说的我也记下了,做T要敢卖,有差价就是成功的。之前做T都是想把收益最大化从而导致了收益最小化甚至亏损
0
记得先生那天早上挂了涨停价买入的,看好则视若珍宝,重仓押上!如果不是对全局,对个股,对自己足够自信,怕是下不去手!
0
是的,每天都交易,但是这次我看了宝哥的t图,我已经重新调整了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