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博爱

21-08-21 18:14 20213次浏览
秋月春风20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有几位朋友给我发信息,说他的账户突破了一百万了,一个朋友@笨笨0308  说他今年的利润今天已到了一百万了,有位朋友@云君  说他的盈利新高了,还有一位朋友@pfyp  说他离回本越来越近了,这些朋友都是这里认识的。与一位朋友开玩笑说让她赏给她先生一笔钱,她说她先生想换车,我就劝他拿十万给她先生换车,她不舍得,她的钱随便波动一下就是十万,在股市中亏损几十万的时候若无其事,但不舍得花十万去和生活交易,交易是取舍之道,生活也是取舍之道,生命中有很多事物得到即是失去,失去即是拥有,真常须应物,应物不要迷。在开解下她给她妈妈转了一些钱,最终她与她先生达成一笔交易,给他先生赞助十五万换台车,晚间她给我发了信息,我想那一刻她的内心是幸福快乐的。另外一个朋友@sxs730927  他在山西 承包了一些土地种小米,去年在这里结缘,上周五让他买了七十万凯龙股份 周一清仓赚了十个点作为礼物赠她太太七夕礼物,他计划为太太买一个钻戒。我俩的约定是他赚一百万的时候他把他祖屋上的柱础赠我,赚二百万的时候把“破砖头”赠我,我想在小米收获之前这些破砖烂瓦必将属于我的,目前我正在规划将这些零珠片玉铺在哪里,看到他们幸福满快乐的时候我也找到了生命的价值。我们交易是为了赚钱,赚钱是为了实现幸福生活。如果赚到了很多钱生活不幸福那就失去了争取物质财富 的意义。那样人生就如住在贝阙珠宫即便我们食玉炊桂那也是个佩戴金枷玉锁的奴役,我们多数人把牛溲马勃敝帚自珍,却把生命中最宝贵的的东西弃如敝屣。生命中那些千金 难得的东西却俯拾即是。世间一切事物都会在喜舍中拥有,在悲得中失去。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秋月春风2021

21-08-22 11:13

22
不是不看好是我觉得自己赚了不少了,这个位置已经很高了,消费类板块下跌也有可能会来新能车板块再创新高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但如果没有廉价的筹码这个位置来买很尴尬。所我也不能拿着到手的利润去赌,我清仓不是不看好而是为了改善生活。目前消费数据并不乐观,电动车算不上新能源,一百年前就有的技术,只不过是从铅酸电池演变成今天的技术,它与机械之美没有可比性,我们的发动机技术无法超越德国日本所以弯道超车搞个这个产业,可以少支持很多外汇,又能拉动投资,算是地产之外的水池,这是不是终极技术没人说的清楚。这是一个庞大利益集团,就像一些行业一样,都想出来制定行业标准,因为通过行业标准就能给竞争者设置各种阻碍,行业背后的资本如无形的手他们可以制定政策排挤新的挑战者,所以新能源这个概念优点勉强,资本博弈下的概念更确切一点。光伏电站风力发电需要储能,因为光伏风力发出的电非常不稳定,电网不喜欢这种电,储能听起来很好,可你想如果要建一座供应一个县城用电的储能电站需要投资多少需要多大的场地?从投资产出比来算这是傻13干的事情,但确实可以从碳交易上赚钱,所以这些概念背后的核心是碳交易。建一个蓄水大坝成本低廉可以循环使用发出的电又稳定……氢能听起来挺好的,说是几万亿的市场,可谁来投资?燃料电池技术用运载工具勉强可以,但作为家庭用车目前不现实,氢气在空旷的地方不算危险,但它在密闭的环境中一旦泄漏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很多地方禁止运输氢气的车辆很多走隧道。加氢站审批比加油站条件更严苛目前土地这么贵谁投的起,投入产出不成正比没人会干,大家上周之前一直嚷嚷着超氢能我周一就跑了,炒的人脑子缺点啥,也不想想厚普富瑞中泰的业绩能支撑目前的市值嚒!美锦能源有业绩但利润来源不是氢燃料电池。所以啊被埋也活该。市场从不缺题材从不缺资金也不缺愣头青就缺理性思考的人。
纪风霞

21-08-22 11:04

0
这读古文没基础犹如天书,没功力不能观其意,刚才读了一遍雪心赋,人家是点穴,我却看成炒股,穴真葬凶,我在想:大牛之股,也得看买入时间,如天齐,牛股,现在这个时间买也很难受.读藏牙缩爪,理解成牛股在早期并不明显,我快神经了
Garyhong

21-08-22 11:00

1
先生这茶盘是电木,电木比较好打理,先生应该经常喝单人茶,这种茶盘确实轻便,方便!
天涯客

21-08-22 10:43

0
好精致的样子,请问先生,这个茶盘是什么材质的?榜头也有很多做茶盘的,但是可能低端的多,高端的应该有海黄和越南黄花梨,我现在留意去淘.
秋月春风2021

21-08-22 10:41

4
@扬帆沧塘  
扬帆沧塘

21-08-22 10:38

0
先生那本是什么书呢?
羡慕星辰

21-08-22 10:33

0
先生周末好
想请教先生一个问题 先生之前提过已经清仓新能源车 就是对于新能源车目前的位置不看好了 学生想问问先生对于目前的光伏及其分支是否还看好
秋月春风2021

21-08-22 10:31

6
@stam  
肯定没有糖
扬帆沧塘

21-08-22 10:13

0
先生,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天天拉板

21-08-22 10:03

0
先生是住四合院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