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生,晚上好!感谢分享!
2
0
居安思危!时刻紧记。
0
辛苦一天了
7
@蒋小平 对不起了朋友,我说过谁打赏我拉黑谁,我们聊了很久情感上我不愿意这样做,但交易不应该夹杂情感。一旦夹杂太多主观因素就会陷入困境,明明该走偏偏固执的坚守………结果越陷越深要不就是到手的利润又还给了市场,手起刀落绝不拖泥带水这算是回报你的打赏。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2
之前收下站内信了吧?收到就拿着。
3
对不起了朋友,我说过谁打赏我拉黑谁,我们聊了很久情感上我不愿意这样做,但交易不应该夹杂情感。一旦夹杂太多主观因素就会陷入困境,明明该走偏偏固执的坚守………结果越陷越深要不就是到手的利润又还给了市场,手起刀落绝不拖泥带水这算是汇报你的打赏。
对不起!
0
@秋月春风2021 小孩再有一年将大学毕业,自己也很快要到了知天命之时。撩小姐姐的技术,此生已无处可用。

还是专注于交易之法吧。
0
有个问题其实很想发信请教先生,一看这话只能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