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目标十倍记录贴

21-08-21 15:20 45039次浏览
大牛红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5月初自己一个人专职炒股已经可以稳定盈利了,到今天差不多快四个月收益快到3倍,给自己再定一个小目标,希望年底能做到第一个十倍,大概算了下,每个月稳定在30%左右差不多到年底可以完成。
每月百分三十说难也很难,关键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专心做可转债,估计很容易,但是想挑战下自己,股票和转债同时做吧,为了以后资金做大打好基础。。。
以后尽量还是多记录一些自己逻辑,少推荐一些股票,除非特别看好的,这个帖子如果年底能达成就封贴,以后都发在这一个好了。
给各位小散加油,也给自己加油,多学,少浮躁,不骄不馁,只要稳定,早晚都可以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云来2012

21-11-10 14:19

1
这个是粉丝福利哇棒棒哒!看到就在1.4那里追了…谢咯牛牛兄
大牛红了

21-11-10 13:50

0
其余仓位买满了光伏,指数共振的方向
NeverG

21-11-10 12:54

0
我觉得这票如果有二波 要么下午拉涨停 要么明天早盘缩量板 需要有大金重工那种锁的住仓位的主力
大牛红了

21-11-10 12:46

0
嗯,我是觉得一批资金做的,所以尾盘如果收红,明天有机会涨停
大牛红了

21-11-10 12:45

0
是这样做的,那天亏了两个点的隆平高科受不了让我割了就开始一直bb,然后要回盈利要自己做,可能觉得自己赚的更快,主要盘中一直发微信说,自己亏钱操作本来就烦,所以我就拉黑了,你看她现在还洋洋自得觉得自己做的牛逼
NeverG

21-11-10 12:41

0
很棒啊 这个下午是有机会成为转势股的 最近股权也算是条很强的线 都是一字 凤凰光学也不断新高
海龟涨停

21-11-10 12:03

0
高水位线规则,了解一下,兄可以分成完了,看看账户有多少钱,记住这个水位线,低于这个水平线,提成不用归还,只是不再分成,创新高之后盈利部分才可以分成
阿付

21-11-10 12:02

0
看好第二波吗  大神
紫云来2012

21-11-10 11:49

0
他只想着赚啊!但哪里有稳赚不赔生意,既然事先定好了规则为啥到最后自己又不执行!哪有赔了又让人把之前的分成吐出来的道理,他自己看好牛兄给牛兄操作自然就默认并承担了可能存在的风险,自己理亏的事情还拿来到处说,是他自己愿意又没人逼他,主动权一直在他手里
sgbjghb

21-11-10 11:43

0
转债做不来,股票赢得钱块亏转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