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总结,上半个月收益还不错,基本靠
储能和转债稳定,下半个月最后一周不在状态,主要和个大
老板在做主板股票,可能资金大,自己心态还是不太适应,害怕给做亏损,自己的账户基本没好好做,转债也放弃了。
不过人家随便一点资金就是我的满仓好几倍,所以还是有资本爽哈,自己这个月累死也就挣3万,不过整体比上班强。。。
还是那句话,稳定胜过一切,好在没有大的回撤,主板的赚钱效应还是没有
创业板好,自己yy过早,对指数这么强势也看不懂,节奏一直踏不准。。所以盈利就停滞不前。
心态还是不能急躁,下个月后面留仓位要做自己胜率高的转债来对冲股票的回撤,这样心态会更好,也更敢于在机会来的时候在股票上追涨。。
总之有得有失,第一次接触这么大仓位,才知道自己目前问题还是很多,并不是加个0那么简单,,要敢于在机会来的时候猛干,风险来临时管住手,,节奏会让你稳步前进!
加油,9月目标-保持在30%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