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目标十倍记录贴

21-08-21 15:20 45159次浏览
大牛红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5月初自己一个人专职炒股已经可以稳定盈利了,到今天差不多快四个月收益快到3倍,给自己再定一个小目标,希望年底能做到第一个十倍,大概算了下,每个月稳定在30%左右差不多到年底可以完成。
每月百分三十说难也很难,关键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专心做可转债,估计很容易,但是想挑战下自己,股票和转债同时做吧,为了以后资金做大打好基础。。。
以后尽量还是多记录一些自己逻辑,少推荐一些股票,除非特别看好的,这个帖子如果年底能达成就封贴,以后都发在这一个好了。
给各位小散加油,也给自己加油,多学,少浮躁,不骄不馁,只要稳定,早晚都可以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云来2012

21-08-31 22:10

0
大牛兄,我前几天有买了一点点,大仓位都被套在别的股里了,实在是太难啦~
大牛红了

21-08-31 21:14

1
有没有买荃银高科的,拿好坐稳。。要启动了。关注种业板块!
大牛红了

21-08-31 21:04

0
上交所官网显示,先正达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我就说种业今天这么强势,还好买了些
大牛红了

21-08-31 17:33

0
谢谢打赏的朋友
最爱凸爷

21-08-31 16:52

0
谢谢你分享逻辑
大牛红了

21-08-31 16:41

7
八月总结,上半个月收益还不错,基本靠储能和转债稳定,下半个月最后一周不在状态,主要和个大老板在做主板股票,可能资金大,自己心态还是不太适应,害怕给做亏损,自己的账户基本没好好做,转债也放弃了。
不过人家随便一点资金就是我的满仓好几倍,所以还是有资本爽哈,自己这个月累死也就挣3万,不过整体比上班强。。。
还是那句话,稳定胜过一切,好在没有大的回撤,主板的赚钱效应还是没有创业板好,自己yy过早,对指数这么强势也看不懂,节奏一直踏不准。。所以盈利就停滞不前。

心态还是不能急躁,下个月后面留仓位要做自己胜率高的转债来对冲股票的回撤,这样心态会更好,也更敢于在机会来的时候在股票上追涨。。
总之有得有失,第一次接触这么大仓位,才知道自己目前问题还是很多,并不是加个0那么简单,,要敢于在机会来的时候猛干,风险来临时管住手,,节奏会让你稳步前进!
加油,9月目标-保持在30%即可!

你真的好可爱

21-08-31 14:22

0
别急,超越要大涨,等周四后,我买了800手了
乐多多复利

21-08-31 11:12

0
逻辑对了,就得看股性了
NeverG

21-08-31 11:08

0
昨天打国林科技,也是看有环保 还有一只底部的。鹏鹞环保 这个主力一直在压盘之前 换手板我觉得不错
大牛红了

21-08-31 11:04

0
早上想上巴安水务的,犹豫了,这个次新主力不知道在干嘛,早上拉上去涨停就是龙头了,明天妥妥一字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