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目标十倍记录贴

21-08-21 15:20 45152次浏览
大牛红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5月初自己一个人专职炒股已经可以稳定盈利了,到今天差不多快四个月收益快到3倍,给自己再定一个小目标,希望年底能做到第一个十倍,大概算了下,每个月稳定在30%左右差不多到年底可以完成。
每月百分三十说难也很难,关键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专心做可转债,估计很容易,但是想挑战下自己,股票和转债同时做吧,为了以后资金做大打好基础。。。
以后尽量还是多记录一些自己逻辑,少推荐一些股票,除非特别看好的,这个帖子如果年底能达成就封贴,以后都发在这一个好了。
给各位小散加油,也给自己加油,多学,少浮躁,不骄不馁,只要稳定,早晚都可以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牛红了

21-09-07 11:35

1



早上被正元转债给坑了2个点,,,心态就坏了,,金诺转债卖再起飞前,下午估计不好做了,,这个指数看样子要破新高,然后再杀跌可。。
大牛红了

21-09-07 07:45

0
高位暂时还是不打算去,低位的农业,军工旅游天然气依然可以潜伏。。转债就是运达,银河,百川,九洲,胜路。
紫云来2012

21-09-06 18:05

0
昨天在北神直播间我看到你了,希望以后大牛兄也可以开直播哦,加油哈!看好你!币圈我就几千玩心跳
大牛红了

21-09-06 17:48

0
额,隐退谈不上啊,就是多静下来学找方向,这个平台高手太多了,我只是一个刚有点起色的小散户。。自己还没做大,所以也害怕耽误大家,也会误导自己,,,币圈波动太大,没研究,就不点评了,不要加杠杆玩。。
紫云来2012

21-09-06 17:38

0
大牛兄我跑去币圈玩币了,你来这平台也越来越少了,不会哪天搞隐退吧
就像风吹大海

21-09-06 15:11

1
大牛兄可否分享做转债的心得,一直没做明白,追涨就被套,接飞刀接着砸
大牛红了

21-09-06 15:05

5


自从重心在别人的大账户上,自己的就一直停滞不前,今天终于新高。。加油,明天继续做可转债
乐多多复利

21-09-06 15:02

0
联泰这架势,明天走势也不会差
大牛红了

21-09-06 14:49

0
联泰不敢买,康隆买一次坑一次。,资金为啥非要选这两个哈,因为好坑人吗
主流先森

21-09-06 14:47

0
牛哥,下午有方向吗?元宇宙跟细胞治疗这个能搞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