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第二天,今天又是一大早就醒了,惯了不睡懒觉,惯了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
同花顺,财经新闻,打开淘股吧,溜达一圈有没有新鲜事。
回想自己以前的节假日,虽然有女朋友陪伴,却没有一天是真正开心,放松,无忧无虑的玩,亦或是睡个安稳觉。。那时虽然自己心思基本都在股票的中,但却仅仅是停留在表面和自己的幻想中。。
想要总结复盘却又不敢打开交割单对账单仔细研究统计亏损总数,亏损具体原因,只是每天生活在自我麻痹和寄希望于手里的票或意淫下一只买到的会涨停。。。
花的时间很多,断断续续股市7-8年,却一点起色也没有,十年积蓄一百万都基本亏完了,甚至连公积金都弄进去了。。
现在想想真的让自己坚持到现在的也就是因为了解了淘股吧出来的那么多复利大神和草根出身的柚子大佬,让自己始终相信这条路是可以走通的。。。
今天的自己不能说是悟道,但是已经有了信心,看到了希望,突然感觉到暴力涨停不是终极目标,
稳健复利才是追求的根本方向。
举国欢庆的十一假期,看到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更是对未来充满信心!
一样的节假日,一样的太阳,自己心态却不一样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