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目标十倍记录贴

21-08-21 15:20 45121次浏览
大牛红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5月初自己一个人专职炒股已经可以稳定盈利了,到今天差不多快四个月收益快到3倍,给自己再定一个小目标,希望年底能做到第一个十倍,大概算了下,每个月稳定在30%左右差不多到年底可以完成。
每月百分三十说难也很难,关键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专心做可转债,估计很容易,但是想挑战下自己,股票和转债同时做吧,为了以后资金做大打好基础。。。
以后尽量还是多记录一些自己逻辑,少推荐一些股票,除非特别看好的,这个帖子如果年底能达成就封贴,以后都发在这一个好了。
给各位小散加油,也给自己加油,多学,少浮躁,不骄不馁,只要稳定,早晚都可以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头青

21-10-02 09:34

0
大神国庆快乐!
泡最帅的帅哥

21-10-02 09:29

1
我偷偷的关注了。
狂想曲0223

21-10-02 09:23

0
对于一个没什么时间看盘的上班族来讲有啥好出路吗?
假如15503555

21-10-02 09:21

5
加油
大牛红了

21-10-02 09:15

16
十一假期第二天,今天又是一大早就醒了,惯了不睡懒觉,惯了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同花顺,财经新闻,打开淘股吧,溜达一圈有没有新鲜事。
回想自己以前的节假日,虽然有女朋友陪伴,却没有一天是真正开心,放松,无忧无虑的玩,亦或是睡个安稳觉。。那时虽然自己心思基本都在股票的中,但却仅仅是停留在表面和自己的幻想中。。
想要总结复盘却又不敢打开交割单对账单仔细研究统计亏损总数,亏损具体原因,只是每天生活在自我麻痹和寄希望于手里的票或意淫下一只买到的会涨停。。。
花的时间很多,断断续续股市7-8年,却一点起色也没有,十年积蓄一百万都基本亏完了,甚至连公积金都弄进去了。。
现在想想真的让自己坚持到现在的也就是因为了解了淘股吧出来的那么多复利大神和草根出身的柚子大佬,让自己始终相信这条路是可以走通的。。。
今天的自己不能说是悟道,但是已经有了信心,看到了希望,突然感觉到暴力涨停不是终极目标,稳健复利才是追求的根本方向。
举国欢庆的十一假期,看到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更是对未来充满信心!
一样的节假日,一样的太阳,自己心态却不一样了。加油!
夏天boy

21-10-01 11:22

0
不会转债了,正好国庆学下。多多益善
大牛红了

21-10-01 10:37

0
@夏天boy 股票和可转债同时做,转债带来的利润多一些。。
你看假期一开始A50又跳水了。。还是可转债好,没啥风险。。轻仓过节是对的
夏天boy

21-10-01 09:14

0
小牛是靠转债起来的嘛
一天天的啊

21-09-30 16:45

0
加油
倒吊人

21-09-30 12:32

0
@大牛红了 牛皮,一个月一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