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目标十倍记录贴

21-08-21 15:20 45119次浏览
大牛红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5月初自己一个人专职炒股已经可以稳定盈利了,到今天差不多快四个月收益快到3倍,给自己再定一个小目标,希望年底能做到第一个十倍,大概算了下,每个月稳定在30%左右差不多到年底可以完成。
每月百分三十说难也很难,关键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专心做可转债,估计很容易,但是想挑战下自己,股票和转债同时做吧,为了以后资金做大打好基础。。。
以后尽量还是多记录一些自己逻辑,少推荐一些股票,除非特别看好的,这个帖子如果年底能达成就封贴,以后都发在这一个好了。
给各位小散加油,也给自己加油,多学,少浮躁,不骄不馁,只要稳定,早晚都可以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下雨了123

21-10-02 13:55

0
同感,可是亏多后真的会没信心,佩服你走出来了
东东邦

21-10-02 13:51

0
可转债多牛,也只是坨💩
怡人

21-10-02 13:47

0
说的真好,稳定赚钱才会有出路,除非天才
大牛红了

21-10-02 13:08

10
自己以前在小地方学生时代还算是优秀的,也是家人亲戚同学眼中上等生,所以其实自尊心很强也感觉有一些优越感,但是呢社会工作几年后,明显感觉到差距越来越大,以前的优秀比不上身边那些家里可以随便帮一点或扶持就可以混的风生水起的同学朋友,甚至在公司不用努力围绕领导转圈就快速晋升的同事。。
倔强的性格和不服输的心知道,股市这里可以无需要靠任何人,只要努力终究是可以证明自己的。。
所以让你变好的过程一定是痛苦的,所以熬这个词,真的包含了太多艰辛。。
烁石tou

21-10-02 10:56

0
差不多的经历,一样的感觉!一起加油吧牛兄!
紫云来2012

21-10-02 10:40

0
节日快乐,牛兄
是你姐姐

21-10-02 10:29

0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厉害👍菜鸟哭泣
下雨了123

21-10-02 10:20

0
亏那么多时怎么熬过来的?
大牛红了

21-10-02 09:58

2
@狂想曲0223 上班族没时间,就是做价值趋势投资,不要盲目去做题材炒作,或者等周期股,去年的新能源车白酒,今年的锂电池光伏煤炭有色,其实定力强,选对方向加强一点点运气,中长线的人收益比做短线的高,尤其是资金越大越明显。
东方色砖梯步

21-10-02 09:41

0
亏了那么多 还能翻身 牛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