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目标十倍记录贴

21-08-21 15:20 45056次浏览
大牛红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5月初自己一个人专职炒股已经可以稳定盈利了,到今天差不多快四个月收益快到3倍,给自己再定一个小目标,希望年底能做到第一个十倍,大概算了下,每个月稳定在30%左右差不多到年底可以完成。
每月百分三十说难也很难,关键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专心做可转债,估计很容易,但是想挑战下自己,股票和转债同时做吧,为了以后资金做大打好基础。。。
以后尽量还是多记录一些自己逻辑,少推荐一些股票,除非特别看好的,这个帖子如果年底能达成就封贴,以后都发在这一个好了。
给各位小散加油,也给自己加油,多学,少浮躁,不骄不馁,只要稳定,早晚都可以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牛红了

21-10-12 11:32

0
股票难做转债也难做了,下午指数看反弹,,,
紫云来2012

21-10-11 10:53

0
牛兄真的太难太难了,总共两只股昨天一个股吃一个跌停,今天另一只股再来一个跌停,我也是崩溃了没法了
淡然处之即可

21-10-11 08:08

0
农业 还有大消费不行吗
大牛红了

21-10-10 22:07

1
周末简单复盘,市场各个方向持续性都不好,也没有新主线出来,一天大涨,一天大跌,踏准方向还得快进快出才能赚到钱,所以其实是很难做的,控制住手耐心等待新方向。。要么做最强的,要么选最安全的。。
淡然处之即可

21-10-10 08:59

0
怎么做到的
淡然处之即可

21-10-10 08:58

0
怎么做到的
大牛红了

21-10-09 12:00

2
嗯嗯,我也亏了很多年,也就今年才稳定的,源于心态的转变,实盘记录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终于有所起色了,加油,,,
废业炒股

21-10-09 11:50

0
感谢兄回复。我已经连续红盘三个多月了。也能看懂每天资金进攻的方向、板块强度等。
还是不敢相信是不是稳定了,可能是之前亏的太久了。
大牛红了

21-10-09 11:04

2
我也一样有,这个过程就是一开始觉得自己什么都懂却赚不到钱,到现在却觉得什么都不懂反而能慢慢赚钱,就是盘感的积累,每个周每个月你都红盘即可。。
废业炒股

21-10-09 10:38

0
@大牛红了 兄好,请教。
作为一个职业股民,交易一段时间之后总觉得自己有进步,但又无法得知是否所谓的悟道。
请问如何评判自己水平过关了,或者说稳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