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目标十倍记录贴

21-08-21 15:20 45050次浏览
大牛红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5月初自己一个人专职炒股已经可以稳定盈利了,到今天差不多快四个月收益快到3倍,给自己再定一个小目标,希望年底能做到第一个十倍,大概算了下,每个月稳定在30%左右差不多到年底可以完成。
每月百分三十说难也很难,关键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专心做可转债,估计很容易,但是想挑战下自己,股票和转债同时做吧,为了以后资金做大打好基础。。。
以后尽量还是多记录一些自己逻辑,少推荐一些股票,除非特别看好的,这个帖子如果年底能达成就封贴,以后都发在这一个好了。
给各位小散加油,也给自己加油,多学,少浮躁,不骄不馁,只要稳定,早晚都可以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泽槟追梦人

21-10-17 13:13

0
一看就是80后的人,这些小时候的玩法都是80后的故事,我也是去欢乐谷,最后那些太刺激的游戏不敢玩,是心脏支持不了那种刺激,而不是那种不敢去冒险的心态导致放弃这个游戏。
tnessfftto0

21-10-16 22:21

0
玩个海盗船,我踏马都差点吓安逸了,这个和胆子无关。真的恐高
股天乐

21-10-16 20:20

0
@罗智 兄好,已处理,谢谢;)
罗智

21-10-16 20:13

0
@股天乐 把这和门道,改成,这个门道。
罗智

21-10-16 17:50

0
外行人凑热闹,内行人看门道。这个门道,所谓的秘密对于外行人来说是秘密,对于内行人来说就是大道至简,只需要遵守就可以了。高手的布道都是以一种带着思考性玄乎的言语去表达。奈何想抄作业的人太多了,不愿去悟。
大牛红了

21-10-16 17:10

3
所有的技术认知盘感都不是一时所获所掌握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啥时间掌握了所谓的秘密。借圣人的话,吾性自足无需外求。格物致知,知行合一。。。
NeverG

21-10-16 16:56

0
牛牛和我很像
大牛红了

21-10-16 16:49

7



今天自己一个人跑来欢乐谷玩,好多项目都不敢玩了,手心直冒汗,把能抓能绑能固定的东西再三确认弄的牢牢的。。
突然感觉随着年龄增长,反而胆子越来越小,很多事都不敢做了,怕高怕刺激怕死。。。
还记得小时候,空手放开自行车把在大马路上骑车,夏天跑去无人管理的河坝水库里游泳,冬天拉着公交车屁股在马路上滑冰,专门比拼谁能爬上特别高的树掏鸟窝,净干的是可能会意外西去的事,幸运的是磕磕绊绊受点小伤,没有大的意外。。
炒股时间长了也一样,刚开始无知无畏的,天天满仓,追涨杀跌所为龙头打板,反手第二天却又跌停割肉,结果却是亏的遍体鳞伤亏体无完肤,不幸的是所有积蓄亏完还辞了特别安稳的工作顺带有负债很多。。
现在时间久了反而却相对谨慎很多了,主动分仓,空仓,低吸为主,半路和打板都在确定性很高的时候才做。就这样,相对能慢慢赚钱了。。。
今天本意是想去欢乐谷放松下顺带锻炼下胆子,因为觉得自己最近做的很多牛股全都被自己放飞了,好像归结于太怂了,没有果断追回。。
然而一天强迫自己玩完很多刺激的项目后,到现在身体都有些不舒服了,头晕头疼带些胃的不适,身体疲乏。。。
不是任何时间都适合干想做的所有事,适合自己的方式性格可能才是最惬意的。。
还是先求稳定舒适吧,不要刻意追求那些一时刺激爽快的「项目」了。。。周末快乐,
狂想曲0223

21-10-15 22:59

0
我大致看了下实盘比赛的选手  发现您的回撤和收益控制的非常好,淘县很多都是打板的那种,追求绝对收益,肯定不是我这种性格学的来,所以想跟你学,可是我感觉我就是那种还没找着北的。更别提修行靠个人了,我突然发觉我就是个门槛都没夸进去的人。
狂想曲0223

21-10-15 22:53

1
请教一下 大牛老师,中兵红箭 ,黄河旋风 ,力量钻石 ,我看了你的帖子 13号 机构买了很多,可是这里面 的这些股  怎么和钻石联系起来的呢 我看了下 13号涨停的股除去st大概有60+个 。很多个股的概念我完全搞不清楚,所以没办法像您那样 一眼看过去就能梳理出来,什么概念将他们划分一起。还有那么多细分直线。感觉更没办法盘中发现这些异动然后,尝试跟随那些还在低位的股。
这些概念是靠积累的吗?
从哪里能获取到这些资讯或者通过什么方式积累这些经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