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目标十倍记录贴

21-08-21 15:20 45042次浏览
大牛红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5月初自己一个人专职炒股已经可以稳定盈利了,到今天差不多快四个月收益快到3倍,给自己再定一个小目标,希望年底能做到第一个十倍,大概算了下,每个月稳定在30%左右差不多到年底可以完成。
每月百分三十说难也很难,关键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专心做可转债,估计很容易,但是想挑战下自己,股票和转债同时做吧,为了以后资金做大打好基础。。。
以后尽量还是多记录一些自己逻辑,少推荐一些股票,除非特别看好的,这个帖子如果年底能达成就封贴,以后都发在这一个好了。
给各位小散加油,也给自己加油,多学,少浮躁,不骄不馁,只要稳定,早晚都可以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牛红了

21-11-10 08:33

13
早上看了下自己的证券账户分析,从今年5.1号到现在刚好10倍了,和淘股吧实盘比赛的数据也基本吻合,盈利不太多是因为本金一开始也就五万,为了保持好心态不再乱加钱了,而是不断取钱用盈利的部分再做,所以没赚多少,并且相比较以前总亏损的快100万,我现在还有很长的回本路。。
但是这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也看到了新的希望,艰难的坚持这么久,庆幸我没有放弃,也感谢那些刺激你的事和人让我不断的学成长。鼓励自己每一次跌倒都要更好的爬起来。
加油,慢就是快,做好自己!

Kissokiss

21-11-09 23:03

0
厉害
海龟涨停

21-11-09 22:22

0
兄弟,他不懂方差,只要有正期望一直赌下去就行了
大牛红了

21-11-09 22:07

0
做转债又看股票,再带账户,可能精力能力还不行,所以我还是就搞好自己的小账户好了。明年加钱开个融资起来也快。
大牛红了

21-11-09 22:01

0
你上次交我,我没弄会,就选择带了一个做,然后碰到行情也不好,赚20个到小亏一点,然后客户就让我退盈利,盘中一直bb,我就直接拉黑了。。现在回头看让我那天满仓割了隆平高科,又过来骂我了
不亏损全满足

21-11-09 22:01

0
我来帮你下单
芸浩浩

21-11-09 21:54

0
你多账户弄了吗,我现在都想退几个,妈的,账户一多,就头疼。
大牛红了

21-11-09 21:48

1
@NeverG 人都有情绪的,谁都希望被别人认可,就当修炼自己吧,在这个本来就难以生存的市场,又要想成为那个佼佼者,就必须要各个方面都承受压力。。主要自己也是受益于淘股吧,所以记录分享,也希望能回馈一些。
这里还是有人多可以学的地方,谦虚谨慎的前行吧,加油
NeverG

21-11-09 21:14

0
这就是人性啊 我现在基本上也是看韭菜公社那边 氛围好点
顺势而为689

21-11-09 21:07

0
牛哥,相信你,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