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23---8.26,一周讨论。

21-08-20 12:32 40521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

1,盘面的确定性,越来越少。

今天,大约只有,协鑫能科科华数据 ,是确定性比较高,而且是买点。

寥寥无几。。。。。

其实华辰装备 的半路,确定性也是比较高,但创业 板太弱,300溢价不太好,所以我也没有去。

所以,我是直接半路了协鑫能科 ,现在又在排板科华数 据。

另外娱乐仓排板了,确成股份 。和振华重工

从今天我的这些标的,可以明确的感受到,更多是个股的强,而没有板块成建制的强。。。。

盘面,是迷失的。!!!

整个盘面的确定性,是很低的。

那么。当然是要控仓,小仓,空仓,都可以。

2,而我们的市场,其实是在发生着,极大的改变的。!

这种改变,越来越深刻,越来越明显,

我们过去的玩法,正在渐渐失效。

而新的玩法,正在成为主流。!!!!!!!!!!

3,而我们面临的世界,其实也正在发生着,极其深刻的改变。!!!!

世界将去往何方?

我们应该何去何从???

这3点,我觉得,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

所以,今天我想了一下,8.30号,周一,我就讲三个问题:

一,市场的变化方向。

二,世界和我们的未来。

三,整合一切,如何明白,什么才是:操作的,超级确定性!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弟子

21-08-27 10:45

0
今天光伏储能大跌咋回事啊,森特股份都破位跌出翔了
小刀子割肉

21-08-27 10:28

0
我把底仓砸了,就留了一部分今天做T加仓的。到碗里的肉先吃了再说
FM55

21-08-27 10:16

0
被砸下来了,主力真的累哈哈哈,可以看出来主力随时有利好就想启动第二波了。
欲拾

21-08-27 10:14

0
龙师,我把低吸的T出去了,看着汉马反复炸板后的买单不太健康,先落袋了,成本T从之前的9.98T到8.3了。
今晚带你吃鸡

21-08-27 10:12

0
板上砸出去好多 昨天我收盘加的刚才全板砸出去了刚才早盘看其他去了 早盘没加
而立明悟

21-08-27 10:10

0
刚才砸了悍马哈哈舒服,今天上了辽宁成大迎驾贡酒中盐化工确实如隆胸所讲板挺好哈哈
一万开始1

21-08-27 10:09

0
龙哥 吉艾科技现在可以建仓不
理想何时达成

21-08-27 10:06

0
俺半路
Z重案组之虎

21-08-27 10:05

0
哈哈我靠兄我挂个+3t飞了,没注意看
元宝希希米

21-08-27 10:03

0
上日加仓部分要不要T?龙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