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23---8.26,一周讨论。

21-08-20 12:32 40517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

1,盘面的确定性,越来越少。

今天,大约只有,协鑫能科科华数据 ,是确定性比较高,而且是买点。

寥寥无几。。。。。

其实华辰装备 的半路,确定性也是比较高,但创业 板太弱,300溢价不太好,所以我也没有去。

所以,我是直接半路了协鑫能科 ,现在又在排板科华数 据。

另外娱乐仓排板了,确成股份 。和振华重工

从今天我的这些标的,可以明确的感受到,更多是个股的强,而没有板块成建制的强。。。。

盘面,是迷失的。!!!

整个盘面的确定性,是很低的。

那么。当然是要控仓,小仓,空仓,都可以。

2,而我们的市场,其实是在发生着,极大的改变的。!

这种改变,越来越深刻,越来越明显,

我们过去的玩法,正在渐渐失效。

而新的玩法,正在成为主流。!!!!!!!!!!

3,而我们面临的世界,其实也正在发生着,极其深刻的改变。!!!!

世界将去往何方?

我们应该何去何从???

这3点,我觉得,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

所以,今天我想了一下,8.30号,周一,我就讲三个问题:

一,市场的变化方向。

二,世界和我们的未来。

三,整合一切,如何明白,什么才是:操作的,超级确定性!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8-27 09:56

3
9.9再加汉马。板留不板t
股龙掘金

21-08-27 08:59

3
[淘股吧]

盘面,hjt电池。
低位,军工

目前我只看这两个板块。
股龙掘金

21-08-25 15:10

3
[淘股吧]

宝泰隆-4,炸板撤单慢了,tmd。好在仓位是低吸山西焦煤的一半。
低吸山西焦煤+5。
。。。
汉马今天我觉得要收绿,最后果然收绿,哪怕只绿两分钱。——因为绿色十字星肯定是比红色十字星难看,如果我是主力,我肯定要把它砸绿,怎么难看怎么来。

今天早盘9.9买入一笔,想等10.4元卖出,竟然没见到10.4,就拿着了,明天再看。

。。。。
排板粤桂股份中船科技,都没排到,无所谓的瞎鸡儿排。

。。。
明天看光伏
光伏的正泰电器京运通,前几天的低吸没做,有点失误的。

明天看看。

。。。
智光电气再买了,既然跌不下去,那就买入。

。。。
增加两个观察票。龙洲股份江苏新能
股龙掘金

21-08-25 14:53

3
再次买入智光电气
股龙掘金

21-08-20 13:53

3
卖出了金信诺。挣点饭钱。
新研股份,既然和我预想不同,今天没领涨,那我想降仓位,留点底仓。
股龙掘金

21-08-26 15:43

2
我觉得这个板挺好的。哈哈
股龙掘金

21-08-26 15:30

2
储能板块,昨天割裂,上能跌,科华板。
而今天早盘,方向一致了,上能涨,科华涨。
所以,今天上科华,板块角度,其实没毛病。
。。。
盘面角度,这几天是馄饨期,所以确定性低,控仓。
。。。。
总结,如果你是控仓半路科华数据,那么,一点儿毛病都没有。
但并不是正确的交易,就一定盈利的。不然老师早就富可敌国了。
但坚持正确的交易,总体必然是盈利的。
股龙掘金

21-08-26 15:25

2
[淘股吧]

炸了一天,还好,北方导航芯能科技山煤国际,最后都封住了。
今天又又卖飞了华峰铝业。。。。阿西。

最近票有点杂,是实在没办法聚焦,找不到超级确定的票,只能东一点西一点的,去对冲风险。

指数差,盘面差,行情不确定,必须控仓。
股龙掘金

21-08-25 10:28

2
盘面直接死了,!
山西焦煤,走的好烂。
盛通股份,尾盘上板的话,我会小仓打板。
华峰铝业,0轴卖出,-1又买了一点回来。
排板了粤桂股份,实在没地方去了。
股龙掘金

21-08-24 15:17

2
问题大了!
注意!
这笔交易是错的!!!
第一,当板块内部晋级赛之时,
所有被淘汰的个股,立即抛弃!
第二,先于龙,可用于套利,但预期不高!
这两个一定要记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