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23---8.26,一周讨论。

21-08-20 12:32 40529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20.

1,盘面的确定性,越来越少。

今天,大约只有,协鑫能科科华数据 ,是确定性比较高,而且是买点。

寥寥无几。。。。。

其实华辰装备 的半路,确定性也是比较高,但创业 板太弱,300溢价不太好,所以我也没有去。

所以,我是直接半路了协鑫能科 ,现在又在排板科华数 据。

另外娱乐仓排板了,确成股份 。和振华重工

从今天我的这些标的,可以明确的感受到,更多是个股的强,而没有板块成建制的强。。。。

盘面,是迷失的。!!!

整个盘面的确定性,是很低的。

那么。当然是要控仓,小仓,空仓,都可以。

2,而我们的市场,其实是在发生着,极大的改变的。!

这种改变,越来越深刻,越来越明显,

我们过去的玩法,正在渐渐失效。

而新的玩法,正在成为主流。!!!!!!!!!!

3,而我们面临的世界,其实也正在发生着,极其深刻的改变。!!!!

世界将去往何方?

我们应该何去何从???

这3点,我觉得,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

所以,今天我想了一下,8.30号,周一,我就讲三个问题:

一,市场的变化方向。

二,世界和我们的未来。

三,整合一切,如何明白,什么才是:操作的,超级确定性!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而立明悟

21-08-26 15:39

0
今天彻底清仓了攀钢钒钛,其实不如直接清了。浪费了2个交易日的占仓时间,昨天也没敢低吸。唉
吉翔股份今天走的弱鸡一样也出了。感觉轻松很多。
今天搞了个中盐化工也成炸鸡了,明天不太乐观吧
晏殊

21-08-26 15:38

0
军工目前持有个中航沈飞,这个你看如何?军工你看好哪些请问?
小韭菜有梦想

21-08-26 15:36

0
感谢龙哥分析,麻烦再看一下科华8.3那天,是否能参照一下,那天基本和今天一样,位置上也是刚突破前高。
重庆小韭菜

21-08-26 15:35

0
@股龙掘金 今天最低点卖了华峰铝业,昨天机构大买,预期高开涨停的,开出来下杀破均线走了。龙兄,遇到这种事妖多格局一下吗?

今天宝泰隆平盘走的,开的和我预期中一样,但是向下杀我就拿不住了,昨天出了新批复露天煤的开采用地许可,我觉得利空煤炭,开盘就特别想出掉煤炭。

加上看上的锌业股份即将涨停,要卖票去买。结果卖掉的两个,一个涨停,一个最高7,8个点。
股龙掘金

21-08-26 15:34

0
逐步熟悉票。
山煤国际是我看了半年了。提过它多次。今天终于突破了。
股龙掘金

21-08-26 15:33

0
那谁知道啊。得看开盘。
股龙掘金

21-08-26 15:32

0
中兵是最近的领涨。但非今天的领涨。
可以再看看。
股龙掘金

21-08-26 15:30

0
面临一个左侧。今天没卖可以的。明天再看
股龙掘金

21-08-26 15:30

2
储能板块,昨天割裂,上能跌,科华板。
而今天早盘,方向一致了,上能涨,科华涨。
所以,今天上科华,板块角度,其实没毛病。
。。。
盘面角度,这几天是馄饨期,所以确定性低,控仓。
。。。。
总结,如果你是控仓半路科华数据,那么,一点儿毛病都没有。
但并不是正确的交易,就一定盈利的。不然老师早就富可敌国了。
但坚持正确的交易,总体必然是盈利的。
如鲠在喉

21-08-26 15:29

0
师,今天零轴买的中兵,今天在军工里它表现的也很积极,但是看不到他的带动力呢。今天冲高也被砸下来了,您怎么看它的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