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复盘
今天自己做的挺臭的,到手的鸭子都飞了。
首先早盘盘面上题材能看的也就
数字货币,昨
天正 元转债过夜早上竞价看到没反应,竞价走了,最后在拉升的时候去追,看到双头不走,当时盘面已经非常难看了,大
金融 已经拉稀,明天又是周五,自己幻想如果今天要拉妖债,今天就是好机会,看着盛路没下手,幻想
正元 正股价板块效应,能走的比盛路妖,实际上意淫就是意淫。+0.5
在盛路起飞后,又幻想20cm,水下低吸了一手拉高没走,自己跟自己格局,此时大盘已
经开 始反转,自己想的是明天巨无霸上市,加上期货交割,应该还是拉稀,果然想象只是想象,跷跷板效应,盛路-2
昨日计划,华菱被摁死,锂电赛道回归,按照预期百川低开,介入,冲高卖出+1.6(只有这笔像正常人)
尾盘过夜盛路,和自己盯着的一个
军工 转债。盛路:明天巨无霸,预计不会负反馈,不然大盘真的就拉稀了(当然大盘估计也不好)。所以介入5g+妖债。军工,跟随热点加低位。
明日计划
黑色星期五,此刻美石油大跌,预期明天大盘不好,关注妖债,追随资金,告诉自己不要幻想!不要幻想!追随资金!
克服人性太难!心静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