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8.18-8.30交易记录》

21-08-18 19:58 3160次浏览
刘泽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8.18,周三

1,卖出致远新能 。昨天市场普遍杀跌,今天有修复预期,氢能源作为主线,大概率是要优先修复的,所以低吸了创业 板唯一三连的致远新能 ,今天盘中冲高5%没走,-5%走了,实在是大跌眼镜。如果昨天低吸全柴动力 ,那就完美了。
2,卖出通达股份 。昨天军工 出现了两个首板,一个是太阳电缆 ,一个是通达股份。太阳电缆上板太早上不了,通达股份虽然上板晚,但如果封住首板今天也有卡位的希望,即使不能卡位也有溢价,所以先上了再说,可惜昨天没封住。今天尾盘出局,没有亏钱。
3,买入联科科技 。三个二板次新,联科科技,顺控发展海天股份 ,开盘联科科技最强,而且也是最先触及涨停,因此就上了联科科技,可惜最终封板时间上还是输给了顺控发展。连续两天烂板了,居然都能封住,也是不容易,希望明天如果低开能 有红盘机会吧。
4,买入华菱线缆 。昨天四只备选股,华菱线缆,太阳电缆,新疆交建 ,顺控发展(开盘比联科科技弱所以取代了),四只全部涨停,只抓住了华菱线缆一只。
最近节奏还不错,每天一般最多开仓两只,乱开仓的情况好了很多,但还需要更加精益求精。仓位上暂时不作要求,轻仓就轻仓,稳定盈利才是关键,等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再考虑优化仓位的问题。8月份剩下的时间就是要边做边防守,不能再出现以前大起大落的情况。
中能电气 还是一个定时炸弹,占用了近两成仓位,一旦复盘大跌就是不小的回撤。以后不仅要规避停牌过的个股,连创业板都要彻底规避了,一是波动太大不容易把握,二是赚钱效应已经开 始向主板转移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泽远

21-08-19 14:11

0
居然还有所谓的低吸成本公式?这也可以?
反正我是不能理解啊。动态博弈的东西,我都是盘中找分时低点。
嫩韭菜芽儿儿

21-08-19 13:46

0
我不参与证券股,没有上板逻辑。如果是大牛市肯定参与,关键是指数没怎么涨参与没意义
杜甫

21-08-19 12:47

0
大佬,今天没去东方证券吗?
嫩韭菜芽儿儿

21-08-19 12:06

0
你别说,今天可能还真是老赵砸的盘,它现在风格变了,变成机构的马前卒了
嫩韭菜芽儿儿

21-08-19 12:03

0
远哥,最近要注意一下赵老哥的席位啊,老赵最近一直到处砸盘,想把资金偏好引到新能源上去,估计他的大仓位在新能源品种里面,就是不知道是氢能源还是锂电池或者储能,一直在砸次新主线,华凌他买5板砸6板,那个巨大的口子就是他砸的,然后买9板想砸10板的,结果有资金抢跑了,他刚好就砸了反包板,这回华凌感觉彻底砸死了,还想起二波不回撤30个点我是不会参与的。浙江新能也是他带头砸死的。
嫩韭菜芽儿儿

21-08-19 11:49

0
今天又难受了呀,我昨天没开仓,就拿着皇台酒,今天卖了。今天二进三搞了个粤水电,开盘就进了一层仓,直接被套8个多点了。又开仓了太阳电缆,开盘一笔,封板一笔,下杀最低点一笔,四层仓位。爆量换手板,明天想进四的话要高开缩量板才行啊。本来还想再开个仓位的,四班的盛通和二板的奥马电器开板我都看见了,可是考虑到今天开的仓位风险太大就没上,那会太阳电缆还没回封。昨天的华凌,我是挂的-7个点低吸结果没给机会就没上,我自己有一套低吸成本计算公式。。。非常好用
作手王良一

21-08-18 21:22

0
我差不多也是5个板了。
刘泽远

21-08-18 21:11

0
@作手王良一
妖股强弱不是那么重要,能够封住就行了。已经8+1了,鱼尾行情,都是前面有巨大利润的人才能玩的,前面没吃到几个板的可以不参与。
明天最坏的情况就是大幅低开,那样的话以卖为主,开盘卖,下午卖,跌停卖都是对的。如果小幅低开,就等开盘的翻红出局,平开或者高开可以适当格局。明天最好的情况就是高开加速,毕竟今天量放得很大了。
做好随时结束的心理准备就行了。我前面已经吃了五个板,跌停也无所谓了。
xyddhzh

21-08-18 21:07

1
那个基本不是赵老哥,今天的分时大概率是已经砸完了,只是金额不够上榜而已
作手王良一

21-08-18 20:37

0
远兄,华菱线缆明天咋看?今天板得很弱,而且赵老哥还有两千多万没有砸。如果竞价开2-5个点我准备直接走了,开6个点以上开盘等等,低开也等一波冲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