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红尘自有痴情者
莫笑痴情太痴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扑鼻香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教人生死相许
看人间多少故事
最消魂梅花三弄
梅花一弄 断人肠
梅花二弄 费思量
梅花三弄 风波起
云烟深处 水茫茫
---------------------------
姜育恒的声线真是天籁
如此深情
直入骨髓
0
记得小时候看她的剧时
有一次
我把妈惹生气了
那时
正在热播她的剧
我妈罚我不准吃饭
及看剧
当时
心里特别难受
一个人在屋角囤了好久
无声地
小时候
我的情绪从不曾被看见
所以,当时的难受
竟然至今还记得
0
怎么办?
好想哭啊
真的
不知是为那些曾经的情愫
还是那些回不去的时光
我想我曾经的那些陪伴我的人了
你还好吗?
好想摸摸你的脸啊
亲亲你的眉
0
人,不管是谁
都会离去
这是最公平的一件事
也是最无奈的一件事
所以,人生,是悲剧
0
下午
被琼瑶奶奶煽然而去刷屏了
一回到家
打开电脑
网易云
想找音乐
想不到
却有专门她的电台节目:纪念琼瑶翩然的一生,再听几首她的热门影视OST
正在听《青青河边草》
高8点的声线
真是空灵啊~~~~~
0
你的人生很精彩啦,继续傲娇下去吧。
0
至于股票
我没有一次可以逃了顶的
12号上午
我卖了的
但是下午开盘时
又冲进去了
然后就还是那个鬼样子
回撤太大了
大得我有时候真不想活了
感觉人生真的没有意思
0
真的好意外
我一直忍住不联络他
一直等机会
想不到刚才
竟然是绝佳的机会
他讲我以前的公司的产品很差
正烦着呢
正好
那一款
是我卖的强项
真的太巧啦
0
要是我这份: 坚持
10多年如一日的用在开发客户上
肯定现在不是这个丑丑的样儿
我刚联络了我之前的一个客户
竟然秒回
有成就感啊
可见
我人品好
这么久不联络了
也还愿意理我
没有办法
我没有工厂
只有拼自己的一点服务与软实力了
准备送一盒原价500的样品给他
还得出国际快递费
我真是舍得投入啊
0
@Liva2015 SW是谁呢??
多谢
还是不要炒股啦。
好多下场很惨的,只是没有讲出来而已。 因为我这人不是很乐意让人看到我那么狼狈的一面。所以,经常长夜整夜无眠时,不讲而已~~~~~
昨天见客户到22点多才回来:
今天赚了另一个客户的2200块.
这个钱,是真的赚到了。我是不会再退回客户的哈.
但是,股市却完全不同~~~~~~~~~
血腥无比
残酷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