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级,又浪漫
优雅中略带文艺风
我怎么拍得如何好看呢?
花儿小姐姐,你是如何做到的呢?
真是自恋啊
无可救药~~~~~~
0
一次又一次对Ta心动
才是终极浪漫
初见,惊艳
再见,亦然
这无可救药的心动与卡布其诺啊~~~~~~
0
我知了
上面的花束经过P图与调光
少了最主要的
卡布其诺的:咖啡色的复古味
哈
而卡布其诺最吸引点是
它的,啡色的
味道
0
我是不是审美有问题?
反正
不喜欢精修过的图片与花束
我怎么感觉下面的
还没有我上面的好看呢??
少了一点自然的味道
0
一天到晚
手脚是冰凉冰凉
这可是12度-22度啊
泡了一下脚
才敢吃个橙子
下午被朋友圈的卡布其诺花束吸引
买了一束未包扎的
自然而清雅
总是越看越有味道
历久弥新古朴的韵味儿
不该洒水在上面
影响它的花期
又想看看它晶莹欲滴的模样儿
矛与盾
0
来关机
看到差1分就是:0:00分
打卡打卡~~~~~~~~~
很喜欢在这个0分写几个字
晚安
花儿小姐姐
0
农历十四
晴
十六度
阳光明媚
享受午后的阳光中
一边折说明书
一边听《万物不如你》
喜欢歌词
虽然知道是假的
还是被歌词感动
花瓣有点干了:
刚点了一杯奶茶
想请邻居一起喝
她
不敢喝
想到我家小美女
发了一个红包给她
收到她的一个夸张得不得了的:红唇
丑得要死
可是
我满心的欢喜
1
凡我所失,皆非我所有
凡我所求,皆受其所困
万物皆为我所用, 而非我所属
大道至简,无欲则刚
无为则无所不为
---------------------------------
念20遍去
晚安,花儿小姐姐
不管情绪多么低落
请记得好好睡一觉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0
这几天
我才知道什么是花葬
原来是把那个灰当肥料
让花草生长
那就是真正的溶于泥土
原来
这就是人生
无论什么样的人
最后都是泥土
哈哈
这是什么逻辑?
1
忽然想起我一个好友了
那些年
每当我对股票的走势很失望很难过时
总是对Ta讲:借你的背, 让我靠靠
Ta总会回一句:万恶的股市~~~~~~
哈哈
失联了N年了
缘由我的低价值
这个道理
我早知道
我没有平这般的人给予情绪价值
却有花儿与音乐陪着我
也挺好
本来今天买两束的
想了想,买了一束
留点钱
周末喝奶茶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