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话闲谈: 《将进酒》

21-08-18 08:18 47499次浏览
静待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妃醉酒,未曾写过。却是却是,多次迷恋于忘机兄的三次醉酒~~

想想,最最让人热烈地喜欢的,一直都是:《将进酒》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8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花儿开

24-12-18 23:05

0
高级,又浪漫
优雅中略带文艺风

  
我怎么拍得如何好看呢?
花儿小姐姐,你是如何做到的呢?

真是自恋啊
无可救药~~~~~~
静待花儿开

24-12-18 23:01

0
一次又一次对Ta心动
才是终极浪漫

初见,惊艳
再见,亦然

这无可救药的心动与卡布其诺啊~~~~~~
静待花儿开

24-12-18 22:56

0
我知了
上面的花束经过P图与调光

少了最主要的
卡布其诺的:咖啡色的复古味



而卡布其诺最吸引点是
它的,啡色的
味道
静待花儿开

24-12-18 22:48

0
我是不是审美有问题?
反正
不喜欢精修过的图片与花束

我怎么感觉下面的
还没有我上面的好看呢??
少了一点自然的味道
 
静待花儿开

24-12-18 22:42

0
一天到晚
手脚是冰凉冰凉
这可是12度-22度啊
泡了一下脚
才敢吃个橙子

下午被朋友圈的卡布其诺花束吸引

买了一束未包扎的
自然而清雅

总是越看越有味道
历久弥新古朴的韵味儿

 
  
  
 

不该洒水在上面
影响它的花期

又想看看它晶莹欲滴的模样儿
矛与盾
静待花儿开

24-12-18 00:00

0
来关机
看到差1分就是:0:00分
打卡打卡~~~~~~~~~

很喜欢在这个0分写几个字

晚安
花儿小姐姐
静待花儿开

24-12-14 16:39

0
农历十四

十六度
阳光明媚

享受午后的阳光中

一边折说明书
一边听《万物不如你》
喜欢歌词
虽然知道是假的
还是被歌词感动

花瓣有点干了:
 

刚点了一杯奶茶
想请邻居一起喝

不敢喝

想到我家小美女
发了一个红包给她

收到她的一个夸张得不得了的:红唇
丑得要死

可是
我满心的欢喜
静待花儿开

24-12-12 23:46

1
凡我所失,皆非我所有
凡我所求,皆受其所困
万物皆为我所用, 而非我所属
大道至简,无欲则刚
无为则无所不为 

---------------------------------

念20遍去

晚安,花儿小姐姐

不管情绪多么低落
请记得好好睡一觉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静待花儿开

24-12-12 23:39

0
这几天
我才知道什么是花葬
原来是把那个灰当肥料
让花草生长

那就是真正的溶于泥土

原来
这就是人生

无论什么样的人
最后都是泥土

哈哈
这是什么逻辑?
静待花儿开

24-12-12 23:33

1
忽然想起我一个好友了

那些年
每当我对股票的走势很失望很难过时

总是对Ta讲:借你的背, 让我靠靠

Ta总会回一句:万恶的股市~~~~~~

哈哈

失联了N年了
缘由我的低价值

这个道理
我早知道

我没有平这般的人给予情绪价值
却有花儿与音乐陪着我

也挺好

本来今天买两束的
想了想,买了一束
留点钱
周末喝奶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