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话闲谈: 《将进酒》

21-08-18 08:18 47501次浏览
静待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妃醉酒,未曾写过。却是却是,多次迷恋于忘机兄的三次醉酒~~

想想,最最让人热烈地喜欢的,一直都是:《将进酒》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8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2:05

0
而且
我不光打工
还自己创业

都在赚钱
是不是在显摆??

哈哈
没有
其实赚得也不多

一年的收入
还不够股市这次回撤的多
累死累活的
早6点起床
晚1点睡觉
一天5小时

不如狗~~~~~~~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1:58

0
我都不知是该庆幸
我这么老了
还能找到工作

还是悲哀
这么老了
还得出去挣股本

人生呐~~~~~~~~~~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1:46

0
2号晚上见的那个客户
这周一收到payment了
这单赚得一般
收益只有RMB11,000

是正的收益
不错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1:42

0
近期的回调
我满仓+满融回撤了: 40%

我真是一头猪
猪都不如~~~~~~~

进了这里上班
再如何打工赚钱
都不够股市这个渣男害我亏的钱多

 

在办公室里的窗户里拍的:京基(第二高楼地标)
左边的水稻田
是:HK 的地域了
 
 

夜景
远处的那个发光的最高的楼,是现在的地标楼:平安大厦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1:32

0
该买捷捷的
不该是:新阳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1:25

0
正常,要是盘感好
该昨天早上买入: 603893  瑞芯薇

上班中
又不能时时盯盘
能够第一时间知道买台基
是不是也算敏捷了??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1:12

0
7月份开始
陪着我的股
除了台基
还有:贝岭

10月18号
我虽然一大早错过了台基
但是
却是在171开板了
抢了贝岭的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1:09

0
今天搞错了一件事

先用融资买171贝岭
然后呢
因为台基是垃圾股吧
做为担保品
竟然不能买它了

所以,这次
我没有了:台基

只好选了:新阳
新阳过于死拉死拉了

哪有我的台基来得矫健身轻如燕呢??
烦死了

唉。。。。。。。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1:03

0
工厂都讲我不好侍候
我去~~~~~~~~~

是他们不认真
不是我要求高
静待花儿开

24-12-20 21:02

0
盒子收到
中途
有色差
人人都让我接受
我不愿~~~~~~~

再转钱
再做
却最终的货
比给的样品的色
深了不少

唉~~~~~~~~~~
花了近4000块钱做了1000个盒子

到底是我要求高?
还是倒了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