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而且
我不光打工
还自己创业
都在赚钱
是不是在显摆??
哈哈
没有
其实赚得也不多
一年的收入
还不够股市这次回撤的多
累死累活的
早6点起床
晚1点睡觉
一天5小时
不如狗~~~~~~~
0
我都不知是该庆幸
我这么老了
还能找到工作
还是悲哀
这么老了
还得出去挣股本
人生呐~~~~~~~~~~
0
2号晚上见的那个客户
这周一收到payment了
这单赚得一般
收益只有RMB11,000
是正的收益
不错
0
近期的回调
我满仓+满融回撤了: 40%
我真是一头猪
猪都不如~~~~~~~
进了这里上班
再如何打工赚钱
都不够股市这个渣男害我亏的钱多
在办公室里的窗户里拍的:京基(第二高楼地标)
左边的水稻田
是:HK 的地域了
夜景
远处的那个发光的最高的楼,是现在的地标楼:平安大厦
0
该买捷捷的
不该是:新阳
0
正常,要是盘感好
该昨天早上买入:
603893 瑞芯薇
上班中
又不能时时盯盘
能够第一时间知道买台基
是不是也算敏捷了??
0
7月份开始
陪着我的股
除了台基
还有:贝岭
10月18号
我虽然一大早错过了台基
但是
却是在171开板了
抢了贝岭的
0
今天搞错了一件事
先用融资买171贝岭
然后呢
因为台基是垃圾股吧
做为担保品
竟然不能买它了
所以,这次
我没有了:台基
只好选了:新阳
新阳过于死拉死拉了
哪有我的台基来得矫健身轻如燕呢??
烦死了
唉。。。。。。。
0
工厂都讲我不好侍候
我去~~~~~~~~~
是他们不认真
不是我要求高
0
盒子收到
中途
有色差
人人都让我接受
我不愿~~~~~~~
再转钱
再做
却最终的货
比给的样品的色
深了不少
唉~~~~~~~~~~
花了近4000块钱做了1000个盒子
到底是我要求高?
还是倒了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