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一天只在中午吃了午饭
下午一杯咖啡
这会儿
饿得发慌
冰箱里有好多巧克力
还有好多冰淇琳
还有面包
还有好多别的吃的
不敢吃
这么老了
是不是该自律一点??
0
最近双董事件
哈
董明珠的留学生观点
哈
有点道理的
留学的水份现在真的高
要出去,不如去:HK
性价比高的情况下
还:安全
(背靠中国大陆)
还有董袭莹事件
有钱人家的孩子
哈
拼爹啊
我家小美女
也只能拼妈
哈
要是她妈我够努力
我想留套深圳的房产给她之外
还想配套:广州的
性价比高
GZ这个地方也值得投资
还有,我老家市区
靠近贵州与重庆那边了
要是万一有战...争
它是很安全的
当年,长沙抗战日..本时
就是把岳Lu书院搬到那儿的
但是,我的初中学校那口山泉水洞水
还是被日本人去取过水
但是,比沿海安全多了
0
估计我今晚上不用睡了
下午
一杯咖啡
现煮的
一杯Chagee
哈
0
有次
无意中
听到一首《遇见你是我的缘》
歌词土得不得了
但是当时真的被歌手深情的表情震憾到了
有点像姜育恒的《梅花三弄》的感觉
0
刚刷视频
听到成都某家火锅店的帽子姐唱的这首歌
深情无比
0
《天际》
不知道为什么
让我遇见了你
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
不知道为什么
让我爱上了你
在这个错误的时间世界里
我其实有很多话要对你讲
但原谅我不能说的太明了
你是否也能感受
我这心碎的感受
你是否也曾在梦里梦到我
在冷冷的黑夜里哭泣
分不清眼泪和雨滴
慢慢的淋湿了我为你
写的每一首诗句
在心里面默默的想你
掩饰不住的委屈
只为了那一声我爱你
在无尽的夜空看星星
猜一猜哪一个是你
猜到了你要对我眨眼睛
想要把你拥入怀里
你却变成流星
消失在这茫茫的天际
我其实有很多话要对你讲
但原谅我不能说的太明了
你是否也能感受
我这心碎的感受
你是否也曾在梦里梦到我
在冷冷的黑夜里哭泣
分不清眼泪和雨滴
慢慢的淋湿了我为你
写的每一首诗句
在心里面默默的想你
掩饰不住的委屈
只为了那一声我爱你
在无尽的夜空看星星
猜一猜哪一个是你
猜到了你要对我眨眼睛
想要把你拥入怀里
你却变成流星
消失在这茫茫的天际
在冷冷的黑夜里哭泣
分不清眼泪和雨滴
慢慢的淋湿了我为你
写的每一首诗句
在心里面默默的想你
掩饰不住的委屈
只为了那一声我爱你
在无尽的夜空看星星
猜一猜哪一个是你
猜到了你要对我眨眼睛
想要把你拥入怀里
你却变成流星
消失在这茫茫的天际
0
15号上午拍的这些图片
当时
买入西昌就对啦
整个上午与下午
都是买点
我脑子太多的别的事物装着
全是没有价值的玩艺儿
正事却不想不干~~~~~~~
更可笑的是:16号一直到下午14:44分我还看了它一眼
看它未动
然后上个洗手间回来一看
又是8%多
又冲进去
买了3次
二次都买在8%时
我真是被我自己气死了
这真是坏惯
但是也有对的
拓维与
美利云都是追涨的
西昌那时追涨
也没有错
后面不是有4个板吗?
可是,卖在23号早上乐山跌停时
恐惧
深深地恐惧
这就是人性吧
不像量化
没有情绪
哈
0
像西昌这种
我就是准备4月做电力板块的
就该潜伏
等主升浪
真的启动了
装死麻木然后追涨在上影线最高处
没有成本优势
一大跌
又慌张地割肉在最底部分时线
脑子不行
智商更差
哈
烦死了
这就是我本人
但是心里面
浮躁得不行
要不是我现在拿着拓维与
美利云我更烦
明天就卖出
然后离开股市
终于想通了
我要是认真干事业
年入60万以上
不是梦
哈
股市里
我天天在内耗
不值得
0
我好像没有一个成熟的操盘计划与应对
就是凭情绪与感觉
西昌,唉
烦死了
但是昨天用涨多的电力换底位的
美利云还行
逻辑是对的
昨天套了
今早也不慌
知它在底部
算力嘛
总是会向上的
业绩一般
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