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 my lover,
你如同一场未曾结束的梦,时而温柔,时而凶猛。十八年来,我曾被你深深吸引,追随着你的波动与节奏,沉浸在那令人心跳加速的瞬间。你的每一次上涨,仿佛是对我渴望财富的回应,而你的每一次下跌,却让我深刻感受到无常的痛楚。你让我明白,财富从来不是稳固的,你让我明白,人生也正如此,无法预知、充满起伏。
你曾让我如履薄冰,曾让我陷入深深的迷茫。但也正是因为你,我学会了坚韧,学会了在风暴中挺立。你教会我,在每一次跌倒后重新站起,带着更强大的勇气,迎接新的挑战。十年的时光,你依旧波动不止,而我,依旧在这条路上行走,坚定不移。
你是一个深不可测的谜,似乎永远都在考验我是否足够勇敢、足够聪明,但我知道,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因为在你的每一次起伏中,我学会了如何面对自己的无力与无奈。你让我懂得,财富与失败,都不过是人生的过客,真正重要的是如何走完这段路,如何在不确定中找到自己的节奏。
无论你未来如何波动,我将始终与你并肩前行。感谢你教会我什么是成长,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如何在风暴中找到自己。
Love you forever,
Ms. Flower
0
股市如潮起潮落,波涛汹涌,
十年之前,风暴一夜间吞噬财富。
诱人的高峰,隐藏无数陷阱,
每一次挣扎,都为下一步铺路。
财富如烟,梦易破碎,
一夜跌落,心却不曾倒下。
股市教会我们何为无常,
人生亦是如此,无法预知的变幻。
理想的高峰在远处闪烁,
低谷的阴影悄然蔓延。
我们走在这条不确定的路上,
跌倒时依旧站起,心中不忘坚持。
十年过去,风景依旧,
唯有那份勇气,依然在心头。
0
致股灾十年
股市的起伏,仿佛人生的缩影。十年前的今天,A股市场经历了股灾,许多投资者的财富一夜蒸发。那时,我也亲历了这场动荡,感受到市场的冷酷与无情。股市是个充满诱惑的地方,许多人梦想通过它实现财富自由,但也有太多人因为盲目和贪婪,最终一无所获。每一次上涨都可能是泡沫,每一次下跌都可能带来致命的痛楚。
股市的艰难,让人感叹人生的无奈。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也常常面对无法预知的困境与挑战。理想的高峰和深深的低谷,常常让我们迷茫与失落。就像投资股市一样,我们无法预测下一步的走向,成功还是失败,幸福还是痛苦。
然而,尽管股市依旧波动,人生依然充满不确定,我们依旧坚持前行。股市让我们看清了财富的无常,而人生则教会我们如何面对无奈。每一次的跌倒,都是为了下一次的腾飞。或许我们无法完全掌控未来,但我们可以在这条无法预知的路上,尽力走好每一步,做出最好的选择。
十年过去,股市依旧波动,人生也依然如此,但我们始终在奋斗,始终在追寻。
0
不想花时间炒肉菜
想了这个办法
人家炒好的
我买来热一下即可
青菜可以(我水烫一下,不会有油烟哈)
0
正在听《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偶尔听听
原来感觉不错
0
上周末
这二天
我一直处于工作中
想不到
我还有这么的一天
这周
买的衣服,全是Laurel 的职业套装
想不到啊
我终于不再穿那些不务正业与风花雪月的吊带长裙了哈哈哈哈哈
周六
我联络上了一个这个行业的大客户
邮件之后
再是电话沟通了30多分钟
再是与上周那个烦我得要死的上司沟通一些客户讲的话的细节
再有就是希望公司如何配合的一些东西
但愿,这次,我的客户不会再被抢
不会出妖娥子
顺利成交及搞定~~~~~~~~~~~~~~
P.S.
一边工作,一边喝咖啡及听音乐的感觉
真很marvelous~~~~~~~~~
0
其实我想走了
但是
我不舍得这个产品
我喜欢鸟儿
真的是喜欢
一见
就心生愉悦的那种
所以,借一句丁元英的句子:能混就混吧~~~~~~
今天有个外贸友人,问我:那你会离职吗?
我:不会
讲真的
我现在的客户哪怕全部被抢走
我也不care
我这么拼的找客户
就是想看下
我自己的能力在哪里?
0
这二天与上司
未提上面的小作文的事情
估计他不提
我也不会提
不过,19:00多时
收到一个Canada客户讲他在山东
想visit our factory
如此
我便需要再去一次工厂
所以,多尴尬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
没事
我要是不尴尬
尴尬的,就是别人
这把年纪了
连这点都装不了
可见,成不了事啊
0
**以下是一个20多年外贸大伽的回复:
你同事大错特错
你上司没脑子
--------------------------------------
哈哈
看来,我的想法没有错
不过,我这又臭又硬的脾气,是无人喜欢我了
0
一个西安的群友回复我:
说实话 你的表达方式居然还带点埋怨和嘲讽的意味 这是职场大忌啊
等于是你认为人的智商和水平是比不上你的
你不是在找事,你的想法是和公司的利益一致。但是他的领导水平很有限,并没有考虑到这个内耗问题,所以他的护短问题反而和公司利益出现了偏差。但是他自己却并未认识到,所以当你在讲一大堆东西后,人是认为你在找事,埋怨他,并质疑他的决策,还有点不服管教的问题所以你注定在这个公司呆不长久的,和你能不能继续下单和给人创造价值,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了
他只认为你不服从他的领导,并且一次次的找事还埋怨嘲讽他。
只要下次再发生争执的事(不管什么事),你再这种态度,就可以直接走人了。。。
--------------------------
完了
别人都这么讲我的上面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