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
我是不是应该与自己和解?
承认自己的:平庸与Lower呢??
定位在这里
是不是这些,都是符合普通人的的:人性特征的?
不再与自己较劲儿
0
就像现在,我写这些玩艺儿
估计明天我就会后悔
彰显私人情绪
在一个财经论坛
可见
我并非一个高级的人
Lower~~~~~~~~~~~
0
还是格局小了
人生除了生死
都是:小事
心胸小啦
所以~~~~~~~~~
看衣服吧
但是,我顶多只穿一次
之后就不喜欢了
哈
只有在买的时候,有点点开心
一买回来,就烦了
0
无论是我的父母,还是别人
他们其实都一样的:不顾我的感受,不在乎我的利益
而我,为何就是做不到:决绝?
真正的:没有出息
鄙视~~~~~~~~~~~
0
隔窗听雨
---------------------------------------------
今晚,还真是隔窗听雨啊
下了好大的雨
之前
0
600744 竟然100%的涨幅
000993 有稀土
7月8号长上影让我尾盘卖错了千红药业
所以,昨天的双鹭我懒得动手了
等等看
0
蛋黄打碎了,有点难看啊
平时我就是用筷子夹2筷子
还好
是块况的
汤很清淡的
这个有点糊
不喜欢~~~~~~
0
0
经常性的,22点之后,我会想:人家也许正抱着老婆,而我却问东问西~~~~~~~ (我这行为,真是无语至极)
但是,他敬业,真的特别敬业的那种。
有次,是周六,我又在问他一些事情中,他问了我一句:你周末还工作啊?
我:我爱工作
估计他也是无语至极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爱工作
我是不想认输
0
内疚万分啊。以后我熟识一些后,就不会这般什么都问你了。你真是一位好老师。好上司。好领导。
----------------------------------------------------------------------------------------------------------------------------------
我昨晚上21:30多写给我上司的字。
这鞋擦得真是~~~~~~~~~~
其实,我是发自肺腑的。我的N个客户都是欧美的。时差的原因。我不得不经常在晚上处理工作。而才来一年,这一年,我真是经常会在23点会有事找上司咨询。
所以,问他什么时候来我们这边。准备请他喝早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