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为何
桌面上,一下子出现了360扩浏览图标
更加烦了
真是流氓软件啊
无处不在
厌恶至极
无法遏止的程度
这就是我宁愿花钱买microsoft 365
也不愿用国内的不要钱的软件的原因之一
0
一天了
一页书看不进去
浮躁呀
关键还是心态很焦虑
股票这2个多月做得极差
未赚钱
节奏未踏对
今天买了5件衣服
正在想
要不要退掉,5件,2000块不到(贪便宜,不理性啊)
我不喜欢中年女人的品牌
只喜欢OU.的,还是拿钱换成这套算了.
0
白高兴了
还以为MAC 电脑上会自动可用office软件呢
刚看了,不行
倒是可以用FB 与LK 了
之前一直用错了PW
真是老糊涂了~~~~~
我真是很烦做这些
所以,以前天天看到邮箱提醒得改PW
我也不理
就很奇怪
真的去处理,也不难
但是就是不想去更改
然后,上次我忍无可忍
更改每6个月更改一次PW
这下好了,清静了
股票:空仓中
虽然错过了昨天的大涨
也没有办法啦
0
好像身边的人都是WPS
我嫌弃
我也不知为何
反正,对一些东西
我就是死板得不行
认死理
感觉还是正版用着让我感觉舒适
8月2号啦
你好,八月
又老了1天
0
我的Microsoft 365到期了
终于刚才搞定可以用啦
真好
才看到,我一个人用498元/年的
真的浪费钱啊
可以用6个人的,每人可以用几台电脑的
我一个人,只用3台电脑
0
上周三买出药股
周四铺了几只煤
上周五就卖出了
哈
然后进了
600203 只是感觉竟然是牛市
什么股都会涨
203,肯定也会
我还在
002940 上面亏了8%
0
买入煤之前
是拿的:
300149 ,
002038 及
002907 今天大涨了
可惜我,没有一股
600203 比我预料的弱一点点
我以为会收2%左右呢
其实近期很难短线操作
所以,我昨天才没有卖出203
要是卖了
估计进了300149吧
毕竟曾经拿过那么久
5%以下时,估计会冲进去
0
至于我,肯定是蠢的
曾经有人连用3个蠢蛋来骂过我: silly, foolish & stupid
确实,这是真的
当时,天天处于小情绪中,无法自拨。哪怕去打份工,至少还有点收入且学到新东西。折磨别人的同时,不光让人生厌弃,自己也痛苦不堪。
哪怕如今
也只不过如此
要是强于以前很多
肯定不会在这里打这些没有用处的玩艺儿
我妈从小没有教我聪明
她自己,到如今,好多还是自我道德式的自我感动付出
长大后
我自己也没有成长
即使有人提点过
也是觉悟不到
晚熟最少十年光景
还是那句话
即使现在
也只不过如此
我也没有教我女儿什么
只教过她:逃离让她不快乐的人与事
没有教她去取悦任何人
包括她妈
不过,她也会给我下面条及炒饭+没有盐的青菜
偶尔让她问侯她爸,因为她爸比她妈有钱哈
沉舟侧畔千帆竞渡
病树前头万木争春
永不抱怨,专注向前,扭转乾坤,破茧新生
送给当下的自己
0
不过,接受个体性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段位高的人,目标明确,头脑清晰,理性果敢
倒是情绪化的人
才Lower
一直活在本心与本我的阶段
其实,“真”这个词
价值感并不高
0
少林寺那事
真是无法言语
我从不用道德去讲别人
因我知人性本来就很复杂
只是感觉奇怪
这个人真的好丑啊
那么多的美女如何下得去嘴??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