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时冲动
就把203与410换成了:
机器人的个股
真是亏大了
守了几天667,顶不住了今早一换股,又站岗中。
得改这个恶性循环~~~
得adjust my sentiment...
0
Mr. Darcy: I love you. Most ardently. Please do me the honor of accepting my hand.
达西先生:我爱你。最热烈地。请接受我的手。
0
一定要珍惜还在的欲望,想去的地方,想吃的东西,想爱的人,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这些就都不想要了,少年心气是不可再生之物,那种不计后果的冲动,对世界毫无保留的热情,会随着时间自然消散,很难再为一场日落心潮澎湃,所以别怕做没有意义的事,我们活着得感受到快乐和得到满足,这些东西,才是热爱生活的主要原因呀~~~
0
叔本华早讲了:人总是在无聊与痛苦中摇摆
----------------------------------------------------------------
应是:人总是在无聊与欲望之中摇摆
0
20:00的月亮
23:36分拍的月亮:
下周又是台风又是暴雨
所以,先发在这里
到时候来看看
晚安啦
花儿小姐姐
0
叔本华早讲了:人总是在无聊与痛苦中摇摆
我也是
0
感觉西方的一些人与国.....家
真的好有血性
Spain赶出以. se. lian的人
你看,这才算是人
虽然国与国,人与人之间,都是:权衡利弊的,但是,背后,还是人。 人嘛 ,人会权衡利弊,但是,也有美好的一面。所以,给他们点赞万千~~~~~~~~~~~~
0
其实,我一直感觉我们够幸福了
因为国泰民安啊
我经常刷到加.........沙的视频,这些人,才真是可怜啊。
随时会饿死及有生命不保的危险
感觉犹...........tai 的那个Leader, 真是zhan zhen zui.
我想一巴掌拍死她,但是我什么都做不了~~~~~~~
看到一个小女生,孤儿了,我讲我去抱养回来陪我家小美女
我家小美女不可置否
其实,我现在真的有这个想法
以前年轻时看《平凡的世界》不理解少平一个小年轻,愿意娶那个婶子+孩子,后来35岁才懂
孩子,是天使
0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
讲:人到中年后+孩子长了之后
得再找个“孩子”,这个“孩子”是指:写作出书,或是一件事,就是找一件,自己感兴趣的可以占据你的注意力的事情去做
我就工作吧
要不,这心里有点慌
现在,我让公司配合我认证的工作
但是,因为公司不缺单,所以,上司不积极,而我,又不在工厂。我电话里与微信里,与他讲了N次了。他每次也认为,是得去做。但是~~~~~~~~~~还有,他好忙。什么事情都抓在手中。我也服了。
我下周准备对他讲,要不,我去工厂呆几个月,等认证与验厂差不多了,我就滚回来。 但是,也得工厂配合啊,因为工厂,真的忙得要死。
本来公司10号出粮日,但是昨天周五,就出粮了,可见,公司在赚钱中哈。
0
人到中年,真的不如狗
睡不着
钱不够的感觉
看剧呢
王星越与丞磊的新剧都上线了
可是,女主都好丑
所以,看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