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话闲谈: 《将进酒》

21-08-18 08:18 47570次浏览
静待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妃醉酒,未曾写过。却是却是,多次迷恋于忘机兄的三次醉酒~~

想想,最最让人热烈地喜欢的,一直都是:《将进酒》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花儿开

25-08-17 16:56

0
悟已往之不谏
知来者之可追
静待花儿开

25-08-16 18:43

0
静待花儿开

25-08-16 13:21

0
热死人啦
 
静待花儿开

25-08-16 12:09

0
其实,我25岁的身材,35岁的容颜,45岁+的年龄

有房有公司有工作
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呐,看,配樱花树下的雷军,也够格了: (今天早上8点多拍的近照)
 
 
现在,得去煮午饭了,准备给我家小美做点蛋白质吃食

虽然她对我,经常是没油的青菜与几个云吞,但是,我不能与她一样的呀,我能够包容她。

可见,我对她,是:真爱; 能够接受她的所有。 爱她,如她所是~~~~~~~

她刚起床,才看到她。哈哈哈哈哈~~~~~~~~~~~
静待花儿开

25-08-16 12:03

0
人生第一课: 没有一个男人会永远爱你

人生第二课: 你不是谁最好的朋友

人生第三课: 父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

人生第四课: 你才是自己最终的靠山

人生第五课:接受自己的平庸

--------------------------------------------------------------

这些年,我经历了前4项(小説里,影视剧的情义无价我都没有遇到过,无论是父母或是友人。陪伴我的,只有那个:踽踽独行的自己。 我也不是谁的好朋友~~~)

现在,正在接受自己的平庸中,阵痛中
静待花儿开

25-08-16 11:58

0
我晚熟,40岁时才明白,讲喜欢你,讲喜欢时,其实,别人是会衡量你的价值的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时
是喜欢被照见的另一个:自己

我把你,还给你自己
我也把我自己,还给了我自己
让花成花,让树成树
从此山水一程,再不相逢
愿来生
不见,不欠,不念
静待花儿开

25-08-16 11:49

0
当年,我因为是他长得不帅,所以,我才没有感觉的,但是,我很享受如此这般的一个饭搭子
现在,还想有这么一个饭搭子,与我一起,吃遍所有的美食,要是对我没有兴趣再好不过,我会很开心,毕竟,我有厌男症。也不想为了这破事,浪费我的时间精力)

当年,我喜欢一个会写诗的男生哈哈哈哈哈
那个男生,喜欢一个长得美胸大的女生(后来他们婚了,过得很好,有女有儿,很圆满)

这个男同学回复了:他讲他今年装修房子花了50万。 还有,讲:你是不是不信? 我讲:我信。 但是,我从未对你有过如此的情愫过。所以,请以后不要再讲了。(心里想,要不,我要拉黑你啦)
静待花儿开

25-08-16 11:38

0
如果当年18岁时,他向我表白,至少:我不会来这里,讲这些破事。也不会,如此的反感!  因为,我会认为他是真的当我是一回事。 但是,没有。 当年,确实蛮好的。(虽然当时,我有喜欢的人)我不会接受他,但是,我会珍视这份感情。 

可是,不是。 在校长骂过我后,他从未向我道过歉。

我一向自尊自爱的,被校长当那么多的同学的面骂我,我是如何的想法?何况,我还真的从未曾被他吸引过。
特别是 现在:我有厌男症

连与人聊天的兴趣,都没有

让我如何回复他呢?

而且,近50岁的人,有些话,只能烂在心里,讲出来,多么的不合适啊~~~~~~~~~~~~~
静待花儿开

25-08-16 11:33

0
回复他的字,10分钟了,未见回音~~~~~~~

所以,看,多么的没有价值 与 廉价啊
静待花儿开

25-08-16 11:29

0
找到了我的氨基酸与蛋白质粉哈哈哈 (蛋白粉过期5个月了,估计不能吃了?)

准备今天就开始吃

看了一眼微信里
我一个男同学
讲:今天不用上班? 想你  (他是经常如此)

还有过,半夜讲这话,这合适吗?
虽然我知道人是有执念的
喜欢的,想的,只是另一个自己~~~~~~~~

我真是烦死了
我不喜欢这种

早上那人找我搭讪聊天,我也只是点头,微笑。。。。。。。。
然后看到有人来了
我就借故走了

我忽然想到了,这么回,(我已经回复他了如下):
现在牛市中
行情好了
借我100万吧?让我赚点钱~~~~~~~~~~
(原话,一字不少)

这人,就是当年我与他一起吃过一碗饭过的,因为他,我还被校长骂过我(平生之耻!!!!!)
讲我是狐狸精,勾引同学,影响同学考大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