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话闲谈: 《将进酒》

21-08-18 08:18 47573次浏览
静待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妃醉酒,未曾写过。却是却是,多次迷恋于忘机兄的三次醉酒~~

想想,最最让人热烈地喜欢的,一直都是:《将进酒》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花儿开

25-08-24 22:24

0
指数层面,大票带动上证走的有点快,全A依然是健康的趋势形态。周末看到一个对牛市的划分,专业的机构人整理的比我好,我分享下:

第一阶段,熊市阶段政策利好助推指数暴力启动,对应的就是924那一波。
第二阶段,政策支持,流动性开始活跃,股市趋势转好,新兴行业率先走强。对应就是现阶段,炒的都是这两年的活跃题材。
第三阶段,指数突破重要点位引起社会关注,社会资金开始入场,低位绩优方向开启估值修复(上周中线推荐布局大消费就是这种机会)。
第四阶段,随着指数越老越高,社会热度越来越强,市场迎来泡沫期。

现在是第二阶段末期,我说牛市刚进行到半场就这个意思。

机构会在第三阶段结束后陆续离场,所以牛市见顶会有很多提前出现的信号。

第四阶段不一定会有,慢牛和疯牛就在于有没有制造大的泡沫,泡沫越大后期越是一地鸡毛。这点需要监管层手动干预,靠市场自身运行肯定是泡沫吹得老大。 

---------------

抄来的
静待花儿开

25-08-24 21:23

0
其实大盘没有什么超预期的地方,过了3674去年国庆最高点一定会加速,一定会有一个疯狂上涨

八月底九月初,也一定会有阶段性调整 

-------------------------------------------------------------------

我不知我要如何处理

因为每次大盘调整时,我就卖出了,然后就错失了一只短期翻倍的牛股
正常来讲,牛市捂股,但是~~~~~~~~~
静待花儿开

25-08-24 18:48

0
打工的公司
上周也差不多有2个客户很有意向要下单的样儿
新客户
自主开发来的

而且,这2个客户之前是不是进口的(听总经理讲2年多前,他曾经联络上这家公司的另一个人,但是:不进口)

然而,好巧,我上上周联络上这家公司时(我在联络前,并不知总经理有联络过,我无他的客户的任何联络方式),是联络上了去年新就职的CEO, 很热心的给了我的他的工作邮箱,然后我发了email,然后他把邮件转给了他的属下buyer.  然后一系列的跟进。好顺利的感觉~~~~~~~

另一个Belgium的客户,竟然是在社媒上,主动找上我的。因为我的Post, 很吸引人。 图片,文字,都是有灵魂在舞蹈的~~~~~~
哈哈哈,我真是一如既往的:自恋

7月17号首次联络就报了价,后来我告诉他:我们的样品是free of charge的,他回复我: 那也得要客户要啊~~~~~~~~~(我当时感觉此人,好好笑啊~~~~~~~~~)

然后,周四晚上在我见面我私人的那个客户之前,还与之联络了,他讲可不可以这种只拿一个40尺的柜子的量? 当然可以的呀! 哈哈哈
他回复我:在等他的客户conffirm呢。 也感觉有意向得很!!
静待花儿开

25-08-24 17:33

0
目前应该排除一切杂念
排除生活中一切杂务
排除所有无意义社交
排除所有虚假的应酬……
一门心思的专心致志炒好股

----------------------------------------
唉,我还天天想着工作的事情
上面的,是雷兄的字

我对股票,一直都是专一不了

前晚上,去见了一个客户
估计下周有个单

我觉得,我最好是早上有一个小时的运动时间
晚上1.5小时的运动时间
完全是可以的,因为我的工作时长是一周5天7小时制
好好自律一下
静待花儿开

25-08-24 16:59

0
所以当下的操作重点,就是在4000点附近把杠杆率快速降回1(未必一定要等到4000);然后持仓风险敞口做大调整,1份的本金按照集团军思路分配兵力,中国50,  MSCI  ,沪深300ETF,中证500ETF,微盘股ETF,科创ETF这类,摊一张大饼。
做出战略行动后,就不要再看盘(换股啥的)应对了,因为未来的一切可能,你这一整套操作(从几年前到现在)已经都能应对了。而且应对的结局是将非常优秀的。

当然你要注意,你天然存在的多头倾向可能害了你,市场出现回调的过程中,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加仓!整个未来过程中杠杆率不要>1.0;就是一定老老实实用1分满仓本金去博那个奇迹。这是你赢下未来的立身之本。

然后就是等自己的命运了。本轮你看对做对,这个属于你自己的行情,到底有多大?现在肯定是不知道的。任何以为自己知道的,其实都是比不知道更不知道。

未来,有当然好,没有,也无所谓。你都赢了。
静待花儿开

25-08-24 16:51

0
很简单的道理,行情能到4100(4220)点是大概率的,但是4000点以上,能到4800,还是5200,还是6000点,甚至能涨到12000点,只有涨到12000才能彻底缓解/解决/消化本次疫情开放后的经济危机(老年人提前死亡,年轻人继承房产出现以及集中峰,年轻人选择抛售,导致房地产抛压增加,房价下跌;叠加土地金收归中央,地方失去了推高房价的基建动力;房地产形成数万亿坏账,辐射到社会各经济领域-》消灭剩余的商业地产项目如各个非一线ShoppingMall,同时消灭实体品牌店家,再度增加数万亿企业坏账;并且年轻人癌症年龄普遍提前—》癌症治疗消灭普通家庭消费资金储备,同时形成医保几十万亿资金的缺口-》只能打压国产药价,进一步在国内药企形成数千亿坏账—》中央增债务维持医保开支-》房产税,股票税被迫提前启动-》经济萧条形成闭环)。

如此线路图,你在4000点一下已经博对了1000多点的指数点,这一段路线中你持有了高杠杆,恭喜你,你成功了;
净值做到了3,相当于本金1,有2份剩余本金可成为未来参与行情的账户本金判断失败被套后的新的行情的储备金。也就是说,你拿当初的本金参与4000-12000的行情其实足够了,你可以直接赌下去了,三份本金里拿一份本金去参与那个可能存在的行情,哪怕4000点就是最高点,再跌会2000点,甚至1000点,都无所谓了,你都已经是赢家了。

也唯有这种策略和心理建设,你才可能拿着指数拿到现在想都想不到的12000点。这是你用自己过去的成功,换取了一次奇迹的机会。

还记得我疫情间发过的一张对称图吗(元组真趋,泥淖之桥,中国之心...)?目前看来就是按照这个在走。级别非常符合那个图的定义。
静待花儿开

25-08-24 16:44

0
你崇拜的那些科技股,每年的分红和他们的股价相比能到4-5%市红率以上吗?
另外,那些科技股,你分析推测他们的年营收/净利润能够年年增长吗?平均每年的增长速度能到+10%吗?

那些科技股,但凡有一家你能够分析出来他们的成长性不为负值吗?
静待花儿开

25-08-24 16:40

0
是这个思路,当1996年底,我炒股股龄一年的时候,就感觉,其实我是在做一个企业而不是做一个股民。
我经营管理的这个企业,其实就是我的股票账户。我的命运应该与中国股市完全无关,更是与股市里的100家企业(那时有80-120家股票)完全无关。我的命运只和我的股票账户有关。
所以我当时悟到是,任何时刻,都不能把自己的命运和中国股市挂钩,更不能把自己的命运和任何一个企业挂钩,甚至对某个企业押上身家性命。
我是来赚钱的,不是来做被剥削者的。
所以才有PIOS这个软件的问世,因为所有一切客观世界都与我的账户无关的。我管理的过程和结果,就是要让账户与客观世界彻底无关。
仅仅和自己赚钱的目标有关(大体上大赚小亏,并且每一笔盈利是可持续积累的)。

你的思路是对头的。你这个趋势阈值信号的思路其实就是止损(止盈)思路。

但是你要保证的是,当那时,你将是真脱钩,真离场,而不是脱钩离场后又被新的市场信号或者你的新的交易阈值买入信号再次勾引入场。
世人常常说,只要有止损,一切都可控。我认为这是完全错误的理解。

止损脱钩只做对了一半。仅仅是一个完整的动作的前半段。
因为止损不仅仅是割掉风险暴露仓位(降低仓位),还需要在减仓后彻底离开市场。这才是真的做到了止损。 

-------------
转来的
静待花儿开

25-08-24 09:39

0
静待花儿开

25-08-23 09:16

0
《重逢》
一别江湖老,相逢牛市春。
千帆皆过尽,犹是眼中人。 

By: 花儿小姐姐
于23/8/2025

想去游乐场玩
想想
人一定很多啊
还是在家饮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