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话闲谈: 《将进酒》

21-08-18 08:18 47613次浏览
静待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妃醉酒,未曾写过。却是却是,多次迷恋于忘机兄的三次醉酒~~

想想,最最让人热烈地喜欢的,一直都是:《将进酒》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hj361056103

25-11-29 12:59

1
我喜欢跟妹子喝啤酒,青岛也行,百威也好~  
别喝醉,微醺的感觉最舒服~
静待花儿开

25-11-29 12:40

0
北方稀土,还在手中

我真是~~~~~~~~~~~~
静待花儿开

25-11-29 12:28

0
去Qingdao, 还是带客户看厂

这次喝了老Qtingdao 啤酒,真好喝啊

脑子里全是如何搞定客户,近来多10月14号-至现在,只动了一次股票,还做反了节奏。真是蠢得自己都不鄙视~~~~~~~
静待花儿开

25-11-22 10:45

0
将进酒 的另一个讲法是:兄弟,你听我説~~~~~~~~~~

想想,还是不説了

欲説还休,欲説还休,天凉好个秋~~~~~~
静待花儿开

25-11-19 21:46

0
想来就来啊

来去自由
nhj361056103

25-11-19 19:54

1
最近很舒服惬意,因为我又找到理由赖在论坛不走了
静待花儿开

25-11-19 19:41

0
多谢多谢
好久不见
近安??

很美,但是正好这几天好冷啊
nhj361056103

25-11-18 13:45

0
为你的拍照技术点赞~
nhj361056103

25-11-18 13:29

0
好细的脚,好美的落叶~
静待花儿开

25-11-18 12:13

0
当来温度5度
小双冻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