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我把客户发给工厂总经理的邮件截图发给他
本意不是责问,而是普通的问情况
但是他怕我认为他抢我的客户
这家公司有点特殊的是:总经理自己也接外贸单的
他才是我最大的对手
这个客户主动找他。我是乐于见到的。因为,工厂现在就是电商与小作坊的情况。只有客户直接找他与他谈,他才会去整改与提升工厂的整体情况。 而我,去与他讲(因为不是他的客户,他肯定不会这么着急与上心的)虽然他是总经理,是有责任去配合业务员整改工厂与拿单的。但是,人性嘛,都是有私心的。何况,工厂现在根本不缺单。 现在产能都完成不了。。。。。。。。
而客户与他讲,表明她有多少单量给到我司,这是最好的!
但,周二晚上,我一个客户告诉我:你们公司上周一直写邮件给我如何如何的!
整得我一夜只睡了3个小时,内耗
我知道我们工厂有个同事一直在发邮件
我周三早上问总经理
我讲:我一直在想办法搞定美国的大客户
你们就是这般的,在背后撬我的墙脚啊?
这就是内部的: 内讧
然后他就讲:他把他手中的客户给了一个表格给那个同事 (这个表格未给我,所以未想到我后来我自己有开发到,且发了信了如何如何的),事实上,这是第6个客户被他俩去抢的我的客户了。 都用这是他如何如何做得不对导致的如何的。 唉。。。。。。。。
我上次见他时讲:可否给大boss讲几句我的好话?
他:你又不是我的招来的~~~~~~~~~~~~~~~~~~
我确实不是他招的。我是SZ office的管理者招来的。
哈哈
所以,这也是你可以在老板面前讲我坏话的理由??
晕
0
不会这么快的。
不过,快了~~~~~~~~
0
1
说到底,还是为了生活啊~
对客户好,马上就能有订单,有收益;对股票好,说不定结果还更差~
0
哈哈哈,你好懂啊~
刚认识的感觉确实更好~
0
多年以后我发现
纯净的爱意和奋不顾身的勇气都是不可再生之物
0
我又在听"Refrain"
我家小美女问我:你还未听吐啊?
讲真的,没有~~~~~~~~~~~~~~~~~
感觉内心深处的某个东西,冒出来了
根本:不可遏制
0
镌刻好每道眉间心上
画间透过思量
沾染了墨色淌
千家文都泛黄
夜静谧窗纱微微亮
拂袖起舞于梦中妩媚
相思蔓上心扉
她眷恋梨花泪
静画红妆等谁归
空留伊人徐徐憔悴
中文,真美~~~~~~~~~~~
0
现如今的我
好恋态啊
我可以晚上24点多
还在看客户的信息
这是我对股票
永远不会有的热忱~~~~~~~~~~~~~~
0
@nhj361056103 找个女伴啊
哈哈
最好找个认识不久的女生
感觉更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