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发现每次绝望时
就是会有转机
600111 ,今天也中阳线
吉祥啊
十二月,一定是一个丰收的月份
0
竟然0:28分了
昨天,就是12月1号,我去年12月1号见的客户返单啦(所有利润,是我的)
钱能止痛
一扫这些天的不愉快
0
我只是在听情歌中
Wherever you go
无论你去哪里,
Whatever you do
无论你做什么。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Whatever it takes
无论命运怎样变迁,
Or how my heart breaks
无论我多么心碎,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0
我像喝酒了
其实,并没有
0
徜徉在大榕树的街道上
岁月如此的悠长
斑驳的树影同行
感觉,时光停滞了
像回到了最初相识的日子里
0
我曾经被2018年3月20号的武汉东湖樱花园的樱花惊艳到了
所以,我今年第二次去看了
却大失所望(因为人多得,唉~~~~~~~)
且,武汉的公交车安排及调控能力,真是无法言表
2015年春节
我去了南京
当时被美龄宫门口的梧桐大道上少人及这么美的大道吸引住了
一直记得
然而,5月底我再去了
唉,人多~~~~~~~~~~~~
但是,青岛却不是
每次,都让我感觉极好
可能是人少所致
那天,我自己走在老城里
看着落下的的树叶
竟然想恋爱了
想着:要是与心爱之人一起手牵手走在这里
喝杯咖啡
向往之~~~~~~~~~
不过,我的手冻得通红,也无人肯牵,这个可能性今生不会有~~~
0
然后昨天与人事聊天:
她:把你调到青岛去吧?
我:青岛不可能,HK是很有可能的
------------------------------------------------
这也是有个梗的: 之前有一次,我讲提成的点数太少了。她就拿Amazon同事的点数来与我比。这能比吗? 我的客户,全是自己找的。 而Amazon的客户,是自己主动来的。 且,我的卖价是出厂价。而Amazon是零售价,一般都是高于出厂价的N倍的呀! 所以,提成却一样的点数,这合理?
所以,她那次讲:青岛的更低。
而我昨天怼她:我讲HK洗碗工有可能。 这有几个意思,SZ的消费比QINGDAO高。薪酬肯定不一样。 然而,HK更高! 也间接地告诉她: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的消费档位。请她不要再动不动讲SZ的比QD的高拉。 因为HK的更高!
我发现,我越来越有水平了。
且,还可以不带情绪的怼回去。
可以啊,小姐姐.
最佩服那些讲着最狠的话,却可以慢慢地讲还面带微笑的人了。
0
其实,我在淘吧,混了这么多年,全是:不务正业
我能够在只有一根网线的资源之下
找到行业里80%的客户
我真的很吃惊
深深地,被我自己惊艳到了
这一年里,几个公司让我跳槽
我不想
要跳,也是跳到我自己的公司里去
明年看看,要是成交了几个大客户
我就走人啦
我同事讲:我不信你成交了几个大客户
还会肯走人
我:把格局打开
他要是知道我的经历
知道我根本看不上那点提成
就不会这么讲了
那些钱,在我的眼中
根本就是:洒洒水~~~~~~~~~~~~
0
我上次见他时讲:可否给大boss讲几句我的好话?
他:你又不是我的招来的~~~~~~~~~~~~~~~~~~
----------------------------------
我后来找SZ office的管理者聊天讲起这事
他讲:你讲了这话,是不是猜到是他在背后讲你的坏话?
我:肯定的啊~~~~~~~~~~
但是我竟然做到不情绪化本能的发火还会想着如何去改善
可以啊
要是早十年有这个情商
也不至于如此
哦,他是HK人,我让他介绍一个HK洗碗工给我做
他讲,工资是很高,有HKD22,000 ,但是一天到晚10个小时,一直站着洗碗,很累人的哈哈哈哈哈
然后昨天与人事聊天:
她:把你调到青岛去吧?
我:青岛不可能,HK是很有可能的
笑死我了
我就是想看下,未来一年,我能否把这几个大巨头客户我能搞定几个??
拭目以待~~~~~~~
0
我们总经理(就是那个自己也做外贸的上司)
他讲,他得搞清楚为何最近几个美国的行业巨头都出来了?
因为我最近半年陆续把行业里的几个巨头分销商全部联络到了
他很吃惊
他以为行业里出了事
我:不是的。我最近花了1.6W动用了一些会员及技巧才联络上的
他: 因为他以前也试着联络过,但是都未得到客户的回应!
还肯定了我的收获~~~~~~~~~~
但是我把欧洲市场弄丢了。因为我在6月初时,我为了承诺一个客户: 做到不再联络欧洲的客户而未去深挖欧洲的客户所致。 被他俩,都成交得差不多了。(因为我16号周六搜索到了20个新客户,其中有2个分销商,他讲他们成交了。 也不知真假,反正他这么讲的。有可能,是真的成交了。也有可能,是假的。他为了他自己去开发或是给到那个同事。他们同年且是同乡,也是他招的业务员。 他就是为了面子,只会帮那个同事。对我,肯定是如他那句:你不是我招来的~~~~~~~~~)
没事,小姐姐我自己找客户,自己搞得定。
即使如此,我也不敢得罪他。因为他不让我联络工厂的任何人。(只能找他)
报价什么的,我全靠他。
哪怕寄个样品,一周才寄出,我也不敢指责他。
还请他吃饭,送他巧克力。。。。。。。。。。
目的是为了与他搞好关系。
而这些,我都当:修行~~~~~~~~~~~~~~~~
看下自己的能量值,到底能够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