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原计划是6月6号是正式公司开工的日期。却6月6号在
张家界不舍得回来~~~~
但是我自己默认2026年6月6号是公司正式开工的日期!这是4月22号就定下的计划。(实际注册日期是2023年12月12号)
玩也玩了
该收心了
为此,我还收到我妈一个我公司开工的红包(RMB680.00元)本来她讲2000元,我讲600就行啦!(自从毕业之后,不曾收过我妈别的一分钱,有时候她会主动,是我不想要所致!我后来在张家界市区里的商场里,给她买了近千元的衣服,还转了500块及给她及给我姨也转了300元)
本来不想拿,后来想想,还是拿了,也想有人为我加油鼓励吧(内心里)。
她也是唯一一个为我加油的人~~~
(她还问我:什么是皮包公司? 我:我的公司,就是啊~~~~~~~~~~~)
真是哭笑不得~~~
-------------------------------------------------------------------------------------------------
在此
祝花儿小姐姐:
开工大吉
生意兴隆
大吉大利
财运到来
接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