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话闲谈: 《将进酒》

21-08-18 08:18 47579次浏览
静待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妃醉酒,未曾写过。却是却是,多次迷恋于忘机兄的三次醉酒~~

想想,最最让人热烈地喜欢的,一直都是:《将进酒》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花儿开

26-06-20 10:13

0
没有,要不是后来出去工作了

早饿死了

祝投资顺利F!
静待花儿开

26-06-20 10:12

0
徘徊着的 在路上的
你要走吗 via via
易碎的 骄傲着
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沸腾着的 不安着的
你要去哪 via via
谜一样的 沉默着的
故事你真的 在听吗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当你仍然 还在幻想
你的明天 via via
她会好吗 还是更烂
对我而言 是另一天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地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 也渴望着 也哭也笑平凡着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你被给过什么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你被夺走什么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你会错过什么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你会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

过节中,却被客户催促要资料
正在翻译中
虽然AI可以一键翻译出来
但是我还是挺死板的
一个一个的自己来翻译

好不易找来的客户
珍之,惜之

他们才是养活了我的人啊~~~~~~~~~~~~~
無憂阁阁主

26-06-09 21:11

1
姐十年前被退神点名了现在做到财富自由了吗
静待花儿开

26-06-09 17:06

0
主力要从一个科技半导体11万亿大市场里出来,完成高低切换是需要时间和过程的,这期间八股要完成底部构造需要时间,高位的科技板块要反复震荡诱多,顺利出逃还是需要时间,这期间高位科技个股经常会有脉冲性新高诱惑散户去追,低位的八股震荡做底的时候!经常会有脉冲性新低把散户脆弱的心玩崩溃割肉,你们那些在八股套住的,听我说八股下半年会有行情,恨不得立即马上就大涨,这怎么可能?我所说的这个观点是有战略眼光的,是需要时间才能验证。

-----------------------------

别人写的
我抄来的

与之想法差不多
所以,我才选了电力板块
特别现在是夏季中
静待花儿开

26-06-09 16:16

0
按照原计划是6月6号是正式公司开工的日期。却6月6号在张家界不舍得回来~~~~

但是我自己默认2026年6月6号是公司正式开工的日期!这是4月22号就定下的计划。(实际注册日期是2023年12月12号)

玩也玩了
该收心了

为此,我还收到我妈一个我公司开工的红包(RMB680.00元)本来她讲2000元,我讲600就行啦!(自从毕业之后,不曾收过我妈别的一分钱,有时候她会主动,是我不想要所致!我后来在张家界市区里的商场里,给她买了近千元的衣服,还转了500块及给她及给我姨也转了300元)
本来不想拿,后来想想,还是拿了,也想有人为我加油鼓励吧(内心里)。
她也是唯一一个为我加油的人~~~

(她还问我:什么是皮包公司? 我:我的公司,就是啊~~~~~~~~~~~)
真是哭笑不得~~~ 

-------------------------------------------------------------------------------------------------

在此
祝花儿小姐姐:
开工大吉
生意兴隆
大吉大利
财运到来

接大单~~~~~~~~
静待花儿开

26-06-09 16:09

0
要是早上低位敢接回 000037 ,这次下跌所有的亏损,全部回来了

现在,-11%中
静待花儿开

26-06-09 16:01

0
按照原计划是6月6号是正式公司开工的日期。却6月6号在张家界不舍得回来~~~~

但是我自己默认2026年6月6号是公司正式开工的日期!这是4月22号就定下的计划。(实际注册日期是2023年12月12号)

玩也玩了
该收心了

为此,我还收到我妈一个我公司开工的红包(RMB680.00元)本来她讲2000元,我讲600就行啦!(自从毕业之后,不曾收过我妈别的一分钱,有时候她会主动,是我不想要所致!我后来在张家界市区里的商场里,给她买了近千元的衣服,还转了500块及给她及给我姨也转了300元)
本来不想拿,后来想想,还是拿了,也想有人为我加油鼓励吧(内心里)。
她也是唯一一个为我加油的人~~~

(她还问我:什么是皮包公司? 我:我的公司,就是啊~~~~~~~~~~~)
真是哭笑不得~~~
静待花儿开

26-06-09 10:34

0
我也知道早上会有低位,但是,我不敢接回

这就是:人性

静待花儿开

26-06-09 10:29

0
真是悔死了 
昨天一开盘
就割了 000037

却现在涨停了
我怎么办??

 
静待花儿开

26-06-08 10:51

0
天门洞上看股票
别有一番情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