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离职了,前天申请的
然后今天看了一眼5月9号,竟然是周六
看来该8号提交的
前天QD总经理问我买票了没?(因为今天US的一个大客户过来看厂)
我:我不去了,当时好巧不巧,我正在写离职申请中,直接截了一个图给他看
写了离职原因:准备当港漂~~~~~~~
哈哈
我还是少年心性啊
其实,可以当京漂,沪漂或是深漂,都是很有意思的与事情
与年轻时的心理完全是不同的
就是可以体验不同地方的不同的生活方式
别的地方很冷,我不喜欢
还是港漂合适我些
所以,今天我未在QD与客户见面,反正总经理想要我的客户,最大的受益人,是他。
我想了想,趁着现在有2个大客户都有单时,刚开始没有多久,就放弃吧,不要时间再久些,更加不舍得了。那是公司的客户,不是我个人的。
人事问我:这么多,也舍得啊(估计一年有100个柜子)
我:不想要了 (我心里想:不想要的东西,他就是一文不值~~~~~~~~~)
0
年龄大了
好多事情,都没了兴致
但,上次3天假,全在看《魔道祖师》中
剧与小说,再过了一篇
还是喜欢得很
0
刚才删了一个别人写的文章的留言
看到一半时,就不想看了
但是,想着看了一半了,就看完吧
然后,还留了言:不喜欢这个故事,感觉一点不高级,感觉你应该未看过历史人物的故事吧? ................
被人回复:难为你不喜欢还看完了。
我再看到后,去删了那个跟帖,感觉挺无劲的。为自己浪费时间看那么Lower的东西。唉。。。。。。。
但是,现在来写,感觉还是挺浪费时间的。
0
要是哪天再有战争
要是需要
我也上战场去
这个年岁了
想为国为家做点事
0
这两天天气雨雾
当时想着天气不好
用夏日烂漫的桌布
提一下精气神
唉,有点对不起先辈们
~~~~~~~~~~~~
0
我吃完早餐
才发现我做了一件蠢事
今天可是特殊的日子
我麻溜把桌面换回去了
这张是准备夏天用的
颜色不合适
看到当年那些烈士英雄们的故事
几次感觉今天吃肉
都对不起他们~~~~~~~
0
那你半途废了后
怎么处理的?
我从来都是还得自己去处理完
再不喜,也没有办法
哈
0
没法 向你 学 x i,我太懒了,
每次 我只能维持 半小时的 热情
次次 半途而废 就是我
0
哈,谢谢你夸我
我在学xi中
我昨晚把腊猪脚让小区门口的卖菜的人帮我砍了
准备炖了它
0
满屏的口水呀,你太优秀了。
美人 美景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