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话闲谈: 《将进酒》

21-08-18 08:18 47614次浏览
静待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妃醉酒,未曾写过。却是却是,多次迷恋于忘机兄的三次醉酒~~

想想,最最让人热烈地喜欢的,一直都是:《将进酒》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8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花儿开

26-04-18 00:16

0
十年前,迷茫中问了一个人的字:

Ta: 

2016/9/6 18:29:29
等你把事情做的有谱了,需要我建议我再帮你出主意吧,脚踏实地的意思是,做事要靠谱,不要云里雾里,如果你真的要做什么,去一步步的行动,等你行动起来了,才会面临这样那样的问题,你要先确定好做什么产品,这个产品是否适合你做,优劣势在哪里?会面临什么样的问题,是否可以为之长期努力而确定不是白浪费时间和精力以及财力物力等等,这个过程是地基,如同选股,从一开就做正确的事情,这很重要

2016/9/6 18:30:24
等你确切的找到了努力的方向,然后才是去进行下一步工作的问题
才是供应商的问题和销售客源的问题。

20:57:07
一切顺利,用心点,努力点,微笑点,明媚点,靠谱点,脚踏实地去生活,好好过,股票更要用心和努力,少在论坛为不值得的人和事去浪费时间和精力,希望未来你在股票上有建树,做上千万上亿,生活和事业上也有起色

你就找一家你感兴趣的工作去做做,然后搞明白了行业产业链和运作模式,再自己做好了我要是知道做什么好,我自己就去做了
这事无解,只能自己去找

-----------------------------------------------------------------

竟然无意中,看到10年前的一些文字
老古董了

静待花儿开

26-04-17 23:58

0
认知晚熟了10年

10年前,我就想这么干了
那时,我才30多,一晃眼
竟然十年了

越来越觉得人生没有意思了
众生皆苦
满目悲怜

也不知为什么
经常会有这个感觉
静待花儿开

26-04-17 23:49

0
他讲:想让我开心的来,也让我开心着走。 还讲:有可能明年你又回来做了。

我:不可能,我不会再来这里。(心里这么想的,哈哈)

我是不是该感谢他
我都这么老了
还有人请我去打工
证明我做事不错
能干活

会干活有个鬼用
能忽悠别人帮我干活
才行
静待花儿开

26-04-17 23:42

0
美股在涨
希望下周一大A也能是红的

我的华胜
又被我把成本从27块多提高到了30块
佩服

我请了一天的假
因为年假不休白不休

我的离职到期是下个月
有可能下周可以正式走人了
工资会发到下个月初的约定日期的
我还要求把我下个月的社保也买了
HK上司同意了

公司好像也还不错

可是我,想未来10多年为自己打工
静待花儿开

26-04-17 23:37

0
做了一个多小时的肩颈运动
本来都很轻松了
最后,却因为处理一点事情
在电脑上
这会儿,又酸又疼的
难受至极

这该死的颈椎病啊
静待花儿开

26-04-13 23:06

0
@家庭主妇  

多谢
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

我已经主动离职过很多次了
市场经济,就是这点好

感谢这么美好的时代
让我想离职就离职
感谢这个可爱的城市
总是对我这般:包容
家庭主妇

26-04-12 20:16

1
主动离职的人,都是内心强大,意志坚定。
香港的美女加油呀。
静待花儿开

26-04-12 14:56

0
*主板创业板三条改革:

1)主板ST股涨跌幅由5% 改为: 10%
2)盘后固定交易改革(扩展到了所有股和所有ETF) 15:03-15:30可按时间顺序挂单买卖来撮合成交 (可让机构与散户于盘可买卖,减少大宗交易时对盘中的冲击)
3)创业板也有新变革: 以前上市看利润,现在专门为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开辟了新的通道。给了两条路选择:要么市值30个亿,年收入2亿; 市值40个亿,年收入2亿,3年累计研发投入不低于1个亿; (即公司未盈利,也可以去创业板上市了)
静待花儿开

26-04-12 00:30

0
今天下午到刚才
一直在听东汉时期的所有的huangdi的大致人物分析

果然,做喜欢的事情
就是不一样

再遇内心久违的愉悦感
静待花儿开

26-04-12 00:25

0
我刚写了一件事情
想想
还是算了
删了

不要什么都讲
哈哈

倾诉欲不要过盛
好lower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