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换个新键盘,却心中最想要的,是这个粉粉的
我真是~~~~~~~~~
这真是天生的
我也无奈得紧
0
2016/9/6 20:57:07
一切顺利,用心点,努力点,微笑点,明媚点,靠谱点,脚踏实地去生活,好好过,股票更要用心和努力,少在论坛为不值得的人和事去浪费时间和精力,希望未来你在股票上有建树,做上千万上亿,生活和事业上也有起色
----------------------------------------------------------------------------------------------------------------------------------
讲回这个,当务之急,当下,还是得:健康。 然后再用长期主义的思维去战斗。
离80岁还有30多年,好好生活,争取可以让自己有点收获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金钱上。
我得定个工作的时间表
要不,下个月始,我又是天天看股票,那可真是:不行
花花,要:自律啊!
0
我家小美女买了99元3斤的小龙虾
吃得是:红光满面
她很恋家
周末在家
不知一次吃3斤
会不会有何不妥?
0
我早想好了
他们再年长一些
需要人照顾时
我在村里找我那个与我差不多大的小婶婶侍侯他俩
5000块不干,就6000元.......总之,相信总是有人愿意干的
想我到时候心生万般柔情侍侯他俩那是不可能的
对我不满意,就让他们找他儿子(反正,又不是我一个孩子,不是还有另2个女儿与儿子?)
到时候,一定是有事想着让所有人参与,这个时候,他们肯定是心疼他们的儿子的,巴不得女儿们天天出力出钱,哈哈~~~~~)
我也是想得远
没办法,谁让我一直这么有责任心(虽然心里气得不行)
0
这次过年,我想下
我好像也未call him
只转了2000块钱过年钱
(我妈也是这个数)
寄了一条中华烟给他
因为这条烟有点潮了
他就与我妈讲:烟都潮了,过年的礼物有这般处理的? 我当时特别生气,我就讲:不会有火烤下吗? 潮了就潮了。。。。。。(我心里想,还真是挑事!)
给我妈用了10分钟跑到
波司登的专卖店挑了一件羽绒衣给她)
哈哈哈
讲真的,我对他们,现在柔情不起来
或是讲:我没有那个心思去哄他们开心
因为:我从小,也没有得到过,所以,也只有这般了。不要怨我,我能付出的,只有这么多~~~~~~~~
0
扑街了,今天都18号了,才想起,这个月还未给我爸转钱
马上 to do it
我经常会想起我妈
虽然她不是很爱我
但是,她毕竟是我爱过的人
我爸这2年,很少找我
以前会打电话给我
这2年,每个月我转钱
他反正是从不找我的
去年一年,一个电话都无
彼此心里都有芥蒂吧
我在我小姑面前蛐蛐过他
讲过他:需要钱时,知道找我
有好处时,或是别的,永远不会想到我
(还真是,现在不也是如此这般?)
0
2016/9/6 20:57:07
一切顺利,用心点,努力点,微笑点,明媚点,靠谱点,脚踏实地去生活,好好过,股票更要用心和努力,少在论坛为不值得的人和事去浪费时间和精力,希望未来你在股票上有建树,做上千万上亿,生活和事业上也有起色
----------------------------------------------------------------------------------------------------------------------------------
这个,革命尚未成功,还需努力。
真是...........原来我是这般的人(其实,我自己也是早知道的哈。)不过,懒散是从小就如此的。我妈骂过我无数次。 讲:你这人很懒散~~~~~~~~。 以后XX都揉不烂,(那2个字太恶心了,不想打)
但是,我至少从毕业之后这20多年,吃我自己的,用我自己的,独立,上进嘛,一般般吧。什么都是自己搞定的,没有靠别人(也没有那个情商让人对我心生怜爱~~~~~~从小我与我姐吵起来时,我爸妈永远是帮我姐~~~~~~~)
0
今晚上的任务是翻译一份説明书的
然而,却在看以前整理的一些文件
(16号接了一个小小的单,只赚RMB950,也好,蚊子虽小,也是肉哈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
也没有心思了
听了一晚上的《天宫舞曲》
还真是:入迷了
0
才想起我竟然未吃晚饭
下午茶时吃了好多零食
算了
晚安
0
好像当时那个问题
在2023年底
就全部解决了
但是,2024年1月与2月初的股灾的原故
逼着我,又搁止了
我的人生
这么多年
还真是被股票左右了
真是不服气
我岂能被他左右?
应是我主宰他才对
我应是主动者
而不是那个被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