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还是不能错过
可以从仓位入手
要是只买3成仓那只感觉机会已经来临的个股
是不是就可以了?
如此
即不会错过他
同时
也可以在万一走势不如预期
出现最坏的情况之后
还可以补仓~~~~~~~~~~~
-----------------------------------------------
其实
我被这个操作法
害死了
差点灭了我
这个打法
与我上次股灾时我的做法一样一样的
要是短线
买了后
跌了
得:止损
特别是大幅已经炒作过的个股
真像啊
去年下半年的几只股
买在下坡路中
就是越跌越买
然后:大亏!!!
差点玩完了
可是
这一次
这只股
都2年未涨了
从高位下来
跌了80%
然后年后这一波
他只涨了30%
情况又是不同的~~~~~~~~~
感觉机会大于风险
0
听风
观雨
赏花
一整天
算是完满的一天
可是
坐在这里
就会想着股票
感觉还是不能错过
可以从仓位入手
要是只买3成仓那只感觉机会已经来临的个股
是不是就可以了?
如此
即不会错过他
同时
也可以在万一走势不如预期
出现最坏的情况之后
还可以补仓~~~~~~~~~~~
0
0
18:00时
又收到2盒花
一束紫色玫瑰
一束20枝的芍药
刚1分钟前
又有新的芍药到了广州机场的信息
我也不知几时买的
有时候是看到预约买的
然后几时几时会发货
真的不记得这些事
如此
也算是:surprise~~~~~~~~
0
0
0
我的性格
真是不适合股市啊
这样子
就会情绪化
就会内耗
如何炒股?
如何赢?
为什么要天天操作呢?
为何不能明知在未来10天内
业绩公布时
行情只会差
不会好的时候
不能做到远离
不能空仓??
还要赌?
是亏得不够?
还是血流得不够多?
0
下周一卖股
下周二去长沙
找我家妞妞
让她陪我度假
喝喝玩乐
顺便
给我拍照(要不我的裙子,白买了~~~~~~)
是不是如此
就可以保住本金
远离股票
远离行情页面
也可以活得久
也可以在未来的行情中:赢??
0
可是
一入股市深似海
一回头
已是十七年~~~
我做不到:去我执
也不甘心
我看《繁花》的第三集
我都很难看下去了
明天再看第1集,第2集
0
我又何尝不是呢?
要是肯定定心做外贸
不炒股票
也能少吃不少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