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儿开楼主2024-04-21 21:26只看TA
**想来想去
结论:
1)看好的那只股,再好,因为怕大盘,所以,最终决定:明早开盘入2成仓2)另外的股:
300411 ,
300284 (平盘中,周五买的),
301500 (周三早盘买的,盈利中)还有
000737 (平盘中)
要是明天大幅高开,就等冲高卖出。 要是平盘或是低开,集合竞价卖出。 (美名其曰: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3)集合竞价割肉:
西昌电力,是割肉! 我知道它以后总会涨的。但是,我不想拿了。以后再看。这只股,亏了好多钱!
一别两宽,各自安好吧。
-----------------------------------------------------------------------------------------------------------------------------
上面第1项里提及的看好的个股,是:0422
湖北宜化 磷概念
4月22号买了后就套着,昨天早盘加仓
这只股
做得不错!
西昌电力可惜了
割在最低位
我昨天早盘买股
未买它
却买了
300133 一买后
就套了近-5%
今天的操作更离谱:
完全是乱来啊
要是冲高时卖出
这二天
也是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