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话闲谈: 《将进酒》

21-08-18 08:18 47387次浏览
静待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妃醉酒,未曾写过。却是却是,多次迷恋于忘机兄的三次醉酒~~

想想,最最让人热烈地喜欢的,一直都是:《将进酒》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8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3:52

1
我的几个邻居都讲(都比我长几岁)
他们看不进《繁花》
过得幸福吧

确实需要经历阅历与人生体验

里面的每个人物塑造
都极其精彩

哪怕是卢美琳们~~~~~~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3:48

0
侬今朝在干甚么
明朝要上市,侬是27号的领导哎
侬在这里跟那些黄毛毛唱锅,唱什么安~~~妮
跟我三羊牌有甚么关系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3:42

0
有点任性了
回家时
在门口买了几斤西瓜
好大一块
20:00多吃了一半
刚肚子饿

才想起
未吃晚饭

就看到还有那半块西瓜

这个时间
吃西瓜
寒得不得了

任性了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3:13

0
其实
外面在下雪中

要是以前
我最喜欢这般听着雨滴声的夜晚了

但是
今晚
有点慌

不过
依我过往的经验来看
我越怕
结果是不会差

我越自信满满时
往往是不好的情况收场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2:50

0
电力也是资源

煤炭涨了几年了

有色也烧得很旺

电力
也是资源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2:46

0
其实
电力股
一直蛮强的

西昌
无疑是领头羊

马上夏季了
空调用电量大

没有那么悲观
就是这我买的位置
真是
服了我自己

猪脑壳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2:41

0
我是4月22号割肉西昌电力
这些天一直在反弹
我是只看不动手

  
最后一定买在高位
今天真是冲动了


  
每次想下手接回
但是成本远高于当初的割肉价

然后
就是这般了
早上高开不敢下手
然后直线拉高
就血液上冲时
买入的

脑子发热的产物
我也没有办法

现在也一直想明天的操作

李李问过宝总
想好退路了吗?
宝总讲:他的退路就是 阿宝

那我的退路呢? 
是:明天向上,我就留; 明天平开,我就看看先; 要是低开,我直接割肉!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2:06

0
其实我不开心
因为原本我是做为中线股的
现在却逼着我
要卖股

 
而且
我原来打算是想着100%的利润的
现在才这么点盈利
就逼着我卖股
侬良心不疼吗?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1:52

0
000422
今天一天是烂板
本来是想着要是收盘前10分钟未封好
我就:止赢

想不到封住了

本来呢
我4月22号买它2成仓
还在4月24号填单9.5
撤单了
最底到过9.42
是可以成交的
没有信心

就是为了中线而来的
现在这么一涨
我也不会操作了

化工在疯
感觉会再涨
静待花儿开

24-05-08 21:22

0
300719
有可能上70块
10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