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几个邻居都讲(都比我长几岁)
他们看不进《繁花》
过得幸福吧
确实需要经历阅历与人生体验
里面的每个人物塑造
都极其精彩
哪怕是卢美琳们~~~~~~
0
侬今朝在干甚么明朝要上市,侬是27号的领导哎侬在这里跟那些黄毛毛唱锅,唱什么安~~~妮跟我三羊牌有甚么关系
0
有点任性了
回家时
在门口买了几斤西瓜
好大一块
20:00多吃了一半
刚肚子饿
才想起
未吃晚饭
就看到还有那半块西瓜
这个时间
吃西瓜
寒得不得了
任性了
0
其实
外面在下雪中
要是以前
我最喜欢这般听着雨滴声的夜晚了
但是
今晚
有点慌
不过
依我过往的经验来看
我越怕
结果是不会差
我越自信满满时
往往是不好的情况收场
0
电力也是资源
煤炭涨了几年了
有色也烧得很旺
电力
也是资源
0
其实
电力股
一直蛮强的
西昌
无疑是领头羊
马上夏季了
空调用电量大
没有那么悲观
就是这我买的位置
真是
服了我自己
猪脑壳
0
我是4月22号割肉
西昌电力的
这些天一直在反弹
我是只看不动手
最后一定买在高位
今天真是冲动了
唉
每次想下手接回
但是成本远高于当初的割肉价
然后
就是这般了
早上高开不敢下手
然后直线拉高
就血液上冲时
买入的
脑子发热的产物
我也没有办法
现在也一直想明天的操作
李李问过宝总
想好退路了吗?
宝总讲:他的退路就是 阿宝
那我的退路呢?
是:明天向上,我就留; 明天平开,我就看看先; 要是低开,我直接割肉!
0
其实我不开心
因为原本我是做为中线股的
现在却逼着我
要卖股
而且
我原来打算是想着100%的利润的
现在才这么点盈利
就逼着我卖股
侬良心不疼吗?
0
000422 今天一天是烂板
本来是想着要是收盘前10分钟未封好
我就:止赢
想不到封住了
本来呢
我4月22号买它2成仓
还在4月24号填单9.5
撤单了
最底到过9.42
是可以成交的
没有信心
就是为了中线而来的
现在这么一涨
我也不会操作了
化工在疯
感觉会再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