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宝总是一个多情的人
也是一个挺有爱的人
这个情与爱
不是男女的情爱
(当然,也有,他对雪芝,他对李李)
与汪的革命交情
对玲子的恩情
对陶陶的兄弟情
.......
.......
打到这里
我倒是想起了一个生活中的人
我爸爸
他也是一个这般的人
多情
深情
对身边的人
处处都有情
尊重双亲
疼爱弟弟
关爱妹妹
对朋友有义
对爱人有情
.........
.........
不得不讲
这部剧
浓重的90年代的港剧中的仪义的味道
0
我昨天看沪语版时
看到这里
再一次被他俩的故事吸引住了
我在想
他俩一定是年少时就认识的
要不
不会有如此这般的深情
第一次看时
看到那般刚烈直男的红根
与美琳吵架后
双眼蓄满了欲之滚落的泪水时
震憾了
仪义多是屠狗辈
薄情多是读书人
0
我到4月底才看《繁花》
有一部分马司令的原因
我一直不太喜欢看她
不喜欢她的脸
但是
不得不承认
人家真的有演技
演得跟杨紫的小六的一样的逼真
她就是玲子本体
同时
在王JW的镜头下
一个风情万种的玲子
出来了
王对女人是深情的
在他的镜头下
每个女人都是那般的
不可方物
0
讲真
沪语远不如粤语好听
像吵架
真是吵死人了
特别是唐嫣的声音
真是~~~~~~~~~~
当然
她是一个可爱的
生气盎然的姑娘
挺好的一个姑娘
0
我看了《繁花》的头二集4次
看了第10集的黄河路的至真园保卫战3次
看了第20-25集 商战部分3次
别的
两次
一次普通话版
一次沪语版
汪小姐纯粹热烈
多像我们年轻时的自己啊
玲子风情万种
前面那群夜东京的好朋友们
多么可爱啊
小市民的生活
但是活色生香的生活
挺有意思的
0
我满手的电力股
但是
最多的赚的
只有6%多
最少有
只有2%多
无关其它
我都是追涨
不会操作龙一的
西昌电力只有跟风的
0
我本来拿了一手好牌
而且,还是前瞻性的
操盘水平太差
打得稀烂~~~~~~~~~~
0
昨天早上10.80+卖光了
西昌电力又是错的
罢了
整个西昌亏了我:
昨天卖光了
1股未留
今早
不敢再追了
But, 看起来
西昌是当红小花旦
0
电视剧如此
人生
又何尝不是如此?
我以前天天与人聊天
现在天天一人碎碎念
繁花落尽
陪伴的
只有自己
0
其实
这部剧
就是给我这类人看的
我们都是大时代的见证者
我20来岁出来异乡打拼
房市
股市(还在找圣杯中)
我都是参与者
也是见证者
多少人
与我曾经相伴的那些人
曾经相伴同行
却
走着,走着,都散了
时光匆匆
如那个卖香烟的人最终改成卖鲜花的店名一样的
都是: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