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话闲谈: 《将进酒》

21-08-18 08:18 47392次浏览
静待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妃醉酒,未曾写过。却是却是,多次迷恋于忘机兄的三次醉酒~~

想想,最最让人热烈地喜欢的,一直都是:《将进酒》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8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花儿开

24-05-23 11:41

0
莫要慌

即使不行
也可以中线

光伏
还在底部
静待花儿开

24-05-23 11:29

0
我完了
金刚

早上开盘打了6成仓

这就是追涨的代价

昨天不敢加

敢时
就是买单??
静待花儿开

24-05-22 22:52

0
几乎99.9%的人
都走了另一条路
只有我
拉了一个伴
走到这条几乎没人走的路(一路上,只遇到相反方向来的一个小年轻,还好心的告诉我,这条路,未必走到出口处......)
我就是喜欢走人少的路
清静

风景美
我也美
有景
有人
有静
有动

静待花儿开

24-05-22 22:49

0
静待花儿开

24-05-22 22:47

0
正好当时
有阳光

静待花儿开

24-05-22 22:45

0
我拍的
单反拍的
还不错

  
 
静待花儿开

24-05-22 22:20

0
9:45分
我宁愿拿钱去加仓昨天买入的那只股
都不愿加仓金刚

就是害怕金刚
国九条
连我都胆小了

悲惨
静待花儿开

24-05-22 22:15

0
昨天卖出止盈的个股
今天大涨

然后昨天换入的个股
今天还亏钱

只拿了一点点仓位换入了一点点的金刚光伏

要是以前
我肯定是最少6万仓金刚

但是
金刚业绩很差
我怕忽然被ST了~~~~~~~~~~~~~~~~~

然后
后来下午看到金刚再次封住涨停
才割了另一只股
去排:清源 (也未排到)

后知后觉

可是,早上却是早慧,还知道卖出一只股(这只股,后来最高9%多,也是卖错。),去换入:金刚。

 
 
而最应该割肉去换的个股,却还是绿盘了几个点。
真是恼心的一只股。
昨天买入它,是用了8成仓。 (我是想着他未轮动涨过,还想着他今天20cm呢,真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但愿光伏可以涨2周吧
炒飞行,炒低空,炒房地产,炒合成生物
都不如:光伏
底部
才启动
板块大
容量足

不要天天轮动了
静待花儿开

24-05-21 23:10

0
正在听《西游记》的《云宫迅音》

为什么这么好听呢?

这世上
为什么有这么让人令人欣喜的东西呢??
静待花儿开

24-05-21 22:59

0
5月6号早上加仓 000422
当时,西昌电力只涨了4%
我是看着它涨停的

可是
敢加0422
却不敢加西昌

当时
人性中
对西昌
是:疑

完全没有客观的分析他
也把当时自己买入他的初心
忘到九宵云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