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卖出止盈的个股
今天大涨
然后昨天换入的个股
今天还亏钱
只拿了一点点仓位换入了一点点的
金刚光伏要是以前
我肯定是最少6万仓金刚
但是
金刚业绩很差
我怕忽然被ST了~~~~~~~~~~~~~~~~~然后
后来下午看到金刚再次封住涨停
才割了另一只股
去排:清源 (也未排到)
后知后觉
可是,早上却是早慧,还知道卖出一只股(这只股,后来最高9%多,也是卖错。),去换入:金刚。
而最应该割肉去换的个股,却还是绿盘了几个点。
真是恼心的一只股。
昨天买入它,是用了8成仓。 (我是想着他未轮动涨过,还想着他今天20cm呢,真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但愿光伏可以涨2周吧
炒飞行,炒低空,炒房地产,炒
合成生物都不如:光伏
底部
才启动
板块大
容量足
不要天天轮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