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佛祖复盘)8.18:券商和有机硅爆发,持续性几何?

21-08-18 15:59 1593次浏览
佛祖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潮期对节奏的把握还是不错的

锂电还是锂矿强,西矿 最近一直是龙头,老面孔走不起来,江特 主动性太差,分时买盘力度趋弱分批止盈,这块就是只有局部反复机会,明天应该又要进入调整了。储能今天多杀多,尾盘又有抢筹的多头,我为什么百川-8的时候抄底转债,因为这个点是多杀多的多头肯定要来抄底的点,这个位置有性价比,没理由不来,包括那时候易事特 也水下有单子在买,既然今天轮动到锂电和氢能,能明天大概率储能会有一次表现,不过需要警惕的是早盘冲高回落,今天的多头又变成明天空头,这种可能是非常容易存在的,得盯好了。

氢能源这块弱反是有点体力不支了,早上的全柴 、大洋是完全可以直接吸的,但是因为这个属于概念炒作,前景大但是目前还没什么业绩释放,明天肯定是不能再去,有票的卖

券商今天是爆了,有7月那味儿了,明天要是持续性好,东方证券 是一定要参与的,先看溢价再看承接

有色 稀土这几天我一直关注,走的蛮好的,减持利空打下来的北方稀土 非常具有性价比,之前想配的一直错过了,先看补缺

有机硅就看东岳 了,不过作为新能源 上游今天板的有点勉强,总龙头联创 倒是有抢筹14日线守住了,这块也到了尾声阶段,感觉毕业照了

华菱线缆 纯筹码博弈上板,打板肯定是没什么价值,这位置连板退潮期开始了,也就次新+可以玩玩,但是要求辨识度和板块效应,目前没看到想接力的

军工 ,想让我买,得拿出诚意 来,再忽悠我,就核,有肉的,还得是新研股份 ,无深水不建仓,追高容易挂

-----
操作:
易事特没动,套利百川债
------
明日策略:
券商分化,看东方怎么开,大单一字就看看东吴吉艾 等,给参与机会就看承接,说实话,这个盘子,顶一字没有好牙口下不来,没有几百万封单不考虑做后排,方正的惨案大家不会不记得,耗子尾汁。投机方面,就是情绪博弈的问题了,目前还没看到确定性的机会,有的话盘中分享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祖复盘

21-08-19 08:30

0
大家早上好
索朗多吉

21-08-19 08:02

0
早安
佛祖复盘

21-08-18 17:43

1
不开一字就是弱了,证券就不用户给看了,只会被砸的更惨
龙城久居

21-08-18 17:33

0
东方不会大单一字,这大盘子开的越高砸的越很,小高开,放量上板才能走远,不过也是这大盘子,估计盘小点的会卡位,这样的话,启动阶段就相互卡位,导致这个行情就走不远了…
女版爱迪生

21-08-18 17:20

0
今天我也是高点清仓了江特,重仓了稀土,但我分了一半在承德露露上,总觉得露露差一波拉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