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佛祖复盘)8.18:券商和有机硅爆发,持续性几何?

21-08-18 15:59 1595次浏览
佛祖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潮期对节奏的把握还是不错的

锂电还是锂矿强,西矿 最近一直是龙头,老面孔走不起来,江特 主动性太差,分时买盘力度趋弱分批止盈,这块就是只有局部反复机会,明天应该又要进入调整了。储能今天多杀多,尾盘又有抢筹的多头,我为什么百川-8的时候抄底转债,因为这个点是多杀多的多头肯定要来抄底的点,这个位置有性价比,没理由不来,包括那时候易事特 也水下有单子在买,既然今天轮动到锂电和氢能,能明天大概率储能会有一次表现,不过需要警惕的是早盘冲高回落,今天的多头又变成明天空头,这种可能是非常容易存在的,得盯好了。

氢能源这块弱反是有点体力不支了,早上的全柴 、大洋是完全可以直接吸的,但是因为这个属于概念炒作,前景大但是目前还没什么业绩释放,明天肯定是不能再去,有票的卖

券商今天是爆了,有7月那味儿了,明天要是持续性好,东方证券 是一定要参与的,先看溢价再看承接

有色 稀土这几天我一直关注,走的蛮好的,减持利空打下来的北方稀土 非常具有性价比,之前想配的一直错过了,先看补缺

有机硅就看东岳 了,不过作为新能源 上游今天板的有点勉强,总龙头联创 倒是有抢筹14日线守住了,这块也到了尾声阶段,感觉毕业照了

华菱线缆 纯筹码博弈上板,打板肯定是没什么价值,这位置连板退潮期开始了,也就次新+可以玩玩,但是要求辨识度和板块效应,目前没看到想接力的

军工 ,想让我买,得拿出诚意 来,再忽悠我,就核,有肉的,还得是新研股份 ,无深水不建仓,追高容易挂

-----
操作:
易事特没动,套利百川债
------
明日策略:
券商分化,看东方怎么开,大单一字就看看东吴吉艾 等,给参与机会就看承接,说实话,这个盘子,顶一字没有好牙口下不来,没有几百万封单不考虑做后排,方正的惨案大家不会不记得,耗子尾汁。投机方面,就是情绪博弈的问题了,目前还没看到确定性的机会,有的话盘中分享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桃小仙儿

21-08-19 14:01

0


这个不是稀土吗?😂  
佛祖复盘

21-08-19 13:59

0
北方稀土我先止盈了,后面趋势肯定没啥问题,找机会再买,也许今天会卖飞,但总觉得市场信心不够
zengqh0314

21-08-19 13:47

0
@佛祖复盘 锂电 江特。。 差一天。
w三秀

21-08-19 13:40

0
打板永太科技 错在哪里
佛祖复盘

21-08-19 12:30

0
均线系统对他用处应该不大,我再看看
Henrry亨瑞

21-08-19 12:28

0
易事 特需要处理吗?还是看好后市的,就是今天破了十日线有点虚
佛祖复盘

21-08-19 11:40

0
券商发动技能:同归于尽。等券商死,题材回流,手上有主流票不要轻易割
w三秀

21-08-19 10:44

0
有这么差吗
佛祖复盘

21-08-19 10:41

0
你是认真的吗
w三秀

21-08-19 10:20

0
东吴吗 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