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8.17 关于盘面的一点小思考

21-08-17 23:29 270次浏览
开局送一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便写写。我也不知道对不对hhh但是思考总比不思考好,一点点进步

明天盘面思考:

盘面走势:个人预期明天走的跟7.27一样,都走的破位之后的恐慌情绪延续。甚至明天可能会更甚,毕竟7.27实在是太近了。

当然也有很小的可能性出现想逆转大盘的旗手出现,这个旗手出现的意义在于告诉大家:我这么强,你们放心跟着我,不会凉的。所以这个旗手一定要有足够大的辨识度,能够以点带面,带动全局。那这个旗手可能是一个板块或者一个个股。

如果是板块扛旗,那这个板块是:

证券

今天刚诱多一轮,明天挨了打的不敢进。而且抬谁?东吴证券 ?今天刚炸板明天再抬?证券板块老渣男了。不去。得亏今天忍住了手没高位接财达证券

那是这两天主杀的光伏,锂电,新能源

资金才刚杀了两天就开始拉?而且资金有这两天表现的特别猛的次新不拉,拉这两天主杀的老三样?感觉像诱多,反正真拉这三个板块我不进

储能

储能今天的分支板块水利 表现还可以,是除了次新唯一一个形成小热点的,但是储能自身今天辣鸡啊,你分支板块强有什么用?

次新?

次新的关注点全在华菱线缆 ,第二关注点是顺控发展 。这两个如果明天华菱线缆反包板给信心,顺控发展涨停板增强信心,我会在次新里面开仓。

水利?

水利是今天唯一形成热点背后还有逻辑支撑的板块。唯一不好的就是盘面说板块逻辑不够硬。但是如果真明天水利领头冲锋我也会在水利开仓。

个股:

华菱线缆:

华菱线缆10点23上板,之后次新股就有了一波小攻势。虽然尾盘炸了,但是希望明天能 反包。

顺控发展:顺控如果明天涨停,那么他是唯一一支明天华菱线缆核按钮的情况下,能给我信心的股,会告诉我次新里面有机会,你去找吧。毕竟顺控地位摆在那。

剩下的其他股票反包都不能让我觉得适合开仓,毕竟他们无法解释:明明华菱关注度那么高,你都不敢拉,那说明你害怕。连冲锋的资金都害怕,那还不如等指数企稳再说。

所以明日早盘策略:预期明天和7.27号一样继续大跌,除非出现上述几个情况会考虑开仓,其他情况下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