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8.16 狼王午盘日记 YYds调整,牛鬼蛇神出来搞事情。

21-08-16 12:08 1874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里~撸~呀~·大家好 我是狼王。


山中无老虎,猴子搞事情



影响盘面的消息


中共中央、国务院:


国家发展改革委 :


四部门之工信部:


30家氟化工企业停产整改,行业供给继续紧张

动力煤现货供不应求,主产区即产即销

市场梳理

指数放量大涨 北区积极配合。今天开盘初是权重行情,大屁股领涨,白线强,券商保险,酒等权重拉升,小票回调,临近午盘黄线全面反弹。今天和上周预判的很像,今天如果收长阳 ,那么有望回补缺口,出现非标准上升三法。利多后市。


今天一线锂电品种杀跌严重,二线开始补跌,还是轮动。今天情绪最强的方向是华菱线缆 代表的次新。周五新能源 产业链留下了开放式选项,盐湖提锂储能,氢能源,上午氢能源最强,盐湖提锂扑街,早储能被兑现的最狠,临近午盘开始回流。


军工 出来轮动分化资源,券商搞事情,酒也有表现,久不见动医美今天起来了,物产中大 重要有板了。天上午比较乱,下午要看资金回流方向。


早盘华菱线缆符合预期继续加速,次新全面开火,顺控大帝都出来站台,发来贺函。浙江新能 缩量四班,首板的利伯特和杭州热电 都被顶了。这里一进二的次新是非常有性价比的,今天华凌8板成,他们可以跟风套利,华凌8板断,他们也有补涨预期。

今天次新这边继续高潮,20cm这边也自从出现次新2板,而且还有开3板的意思,今天20cm首板溢价不错。


周五比较强的化工今天分化。


储能开盘就是各种兑现,核心科士达 ,百川全被按了,午盘百川翻红,英维克 早盘大长腿没成功。这个有可能是下午资金要回流的方向。毕竟氢能源明天有分化预期。


氢能源由于次新几个都有氢能源属性,所以底子就比较好今天继续加强,而且核心三巨头都表现强势,厚普,美锦,全柴动力

盐湖提锂全面扑街,西藏在周末利好下,当然这个利好一般。改强不强,西藏珠峰 摸跌停,西藏矿业 苦苦支撑,东华科技 一纸公告,变成猪队友。兆新股份 依然放量,不开板。板块也有回流预期,但是没有储能那么强烈。

东华科技

早盘第一分钟挺过去就不难拿了。但是这货盘口资金流出太大了,估计榜上的几个哥今天都走了,看看下午是否换人了。前半个小时的表现,我是太欣喜了。以为脱离盐湖提锂的意思了,这个今天盘前有dmc涨价消息。
看了下石大胜华 这个方向没戏,医废处理开盘大涨,也没消息。动力煤大涨,今天开盘煤化工表现强势,以为走这个方向。结果半小时一过感觉并没有脱离盐湖提锂的板块。
而且老毛病又犯了,分时盘口也是大单在冲高的过程中砸废的。只要没资金拉,这票很难在高位横盘,散单就可以兑现到绿,这个非常头痛,真是yy东西太多了。应该高点走的,又没尊重盘口。贪啊。

下午要看指数方向了,如果向上那么有利于锂电池相关回流,如果向下了,那么猴子们继续造作。

操作 四方股份 竞价迎风一刀斩,这个早盘看储能核心全低开就不等了。

利伯特 竞价

本来应该是利伯特和杭州热电那个先板搞那个,但是看图形肯定是选利伯特,所以9点就下单盲狙了,竞价封单一直加就没撤。

东华科技 持股


华菱线缆 板上清空 这个玩浪了,想做个T,没做出来。


英维克 半路 这个第一小时的盘口太好了,当时感觉不是储能回流,而且军工带动,那个方向都行,第二小时弱了。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湖敢死队

21-08-16 14:24

0
利伯特不隔夜排怕是买不到啊,竞价开出来就三万手了
谷子牛

21-08-16 14:23

0
狼兄,今天高潮,明天估计还是缩量板。看周三大分歧,不过最近就算断板,反包,二波预期很大。。不必急着走啊。
狼王行千里

21-08-16 14:10

0
就是感觉华菱线缆今天肯定能板,所以才想做T,结果一个犹豫,回封了。又不想涨停卖回来,非常sb
股天乐

21-08-16 13:04

0
@狼王行千里  兄好,已处理,谢谢
龙城久居

21-08-16 13:01

0
感谢狼兄
狼王行千里

21-08-16 13:01

0
@股天乐

妹子

操作

后面加上

四方股份 竞价迎风一刀斩,这个早盘看储能核心全低开就不等了。
解衣人

21-08-16 12:59

0
东方证券是因为港股跌,道指期货跌,但是主板指数强,而且今天券商是集体小异动,又是东方证券扛旗,还创了新高,所以预期是有的,第一天上车比较好,要不怕一日游,而且最坏结果今天冲高回落明天早盘应该还有一个反包动作的
狼王行千里

21-08-16 12:56

0
是啊,闲的啊。
解衣人

21-08-16 12:55

0
都是半路的,华菱线缆我准备躺着了,断板不反包才考虑出局
狼王行千里

21-08-16 12:55

0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短线就是个财富在分配的过程,股市又是零和游戏,说白了就是抢劫,不是你打劫别人,就是别人打劫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