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含糖量高和海鲜要少吃了
0
我也确实挺关心芒鞋君的,你保持好的心态,加油芒鞋君!
0
祝早日康复
0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注意的,准备支架了
0
怎么搞的这么严重啊
兄多大年纪啊 以前没留意血糖吗?都快酮症酸中毒了才发现吗?
代谢性疾病就是这样的 容易搞一块 你这都需要上支架了呀 看来血脂 血压这些都要多上心了 那真是以后要好好注意身体了
0
谢谢
0
已经住了大半个月了
0
谢谢你
0
现在是心脏血管有点麻烦,阜外的大夫告知了风险,下周从腿部放支架,顺命而安吧。
0
大哥怎么网上开的东莞证劵,怎么才能调手续费呢,客服电话一直也没人接